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般温柔,那般让人觉得……假!

    一只手温柔的抱着卤肉饭,一只手端起给卤肉饭吃的那盘卤肉饭,把卤肉饭安放在餐桌最边上,隔着他们最远的椅子上,看着它终于开始吃饭之后,他才又重新的走回到她的身边。

    仿佛是为了反驳她刚刚说的那句话似得,他更是直接拉开了刚刚卤肉饭呆过的椅子,然后就在莫如初那微微诧异的神色中坐了下来。

    “好了,它吃饭了,现在,我们也吃饭。”

    “……”

    额,莫如初觉得自己有点不太能消化眼前现在的情况!

    这不像!这实在是太不像秦恪书了!

    而且现在这到底什么情况?他的心理面又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卫斯理只是带她出去一晚上而已,竟然就会被他打断一根肋骨……

    那么对她呢?她那么卑贱的身份,是不是等下会有更让她无法招架的惩罚?所以现在秦恪书这些温柔,这些柔和的举动,也都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前兆?

    “莫如初,我们就安安心心的吃一顿饭,好不好?”

    秦恪书微微挑眉,看着满脸戒备的她,心中有说不出的苦涩!

    真是应了那句俗话,自作孽不可活么?所以导致现在的她,见了他,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甚至程度比这还要厉害,那满脸的戒备,那样的不信任,那样的……心,微微的刺痛着!秦恪书,这些其实不都是自找的?他能怪谁?

    “吃饭不是不可以,只是秦恪书……能不能别在演下去了?你打算要对我做什么?能直接冲着我来么?我不是那么一个没出息的人,我不会承受不住,所以你不用来这些前奏……唔!”

    她好看的远山眉微皱,嘴巴里面剩下的话语,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却已经被秦恪书狠狠的拉进了怀里,并且直接霸道的以吻封口。

    他不要听,他不要听,他什么都不要听!

    不要听她的质疑,不要听她的讽刺,不要听她的挖苦!

    他现在的心思就是那么简单,就是想要跟她好好的吃一顿饭,就是想要好好努力的让她明白,他现在所有的想法,就是要她能够懂,懂他的心……

    卫斯理说的很对,不是么?不去争取,不去说明,不去努力,又怎么会得到?又怎么会走到她的身边?又怎么会让她放心的将心给他?

    莫如初从最先的挣扎到最后的顺从,最后有气无力的倒在他的怀里,心中更是暗暗的将自己鄙视了一个遍儿!终究还是逃不过,逃不过他的影响,终究还是逃不过他!她恨的!她真的很恨!恨这样没用的自己!

    “如初,我们谈谈,好不好?”

    “……”

    他微微叹息,将怀里的她拥的更紧了一点!

    或许有些话,真的不适合再藏着掖着了,或许有些人,也终究不适合再不去面对了!也或许,有些感情是真的不能选择再逃避了!

    “如初,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我们谈一次?如何?”

    如此卑谦,如此低声下气,如此诚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