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放开我,你放开我……”

    “不放!莫如初,我要你继续下去,继续说下去!”

    “……不要,你放手,你放开我,你这个疯子,你疯了,对,你一定是疯了……”

    只有疯了秦恪书才会这么反常,只有疯了秦恪书,才会对莫如初说这些话,也只有疯了的秦恪书,才会不正常的喜欢莫如初,才会嫉妒卫斯理吧?

    是了!是了!她只能找到这个答案,也只能理解出这个答案来!别的,她不敢有任何其他的想法,绝对不敢!

    “莫如初!看着我!”

    看着不断摇头的她,看着不断的否认自己的他,秦恪书直接一把将她的头固定住,强迫着她的眼神跟他的交汇在一起,强迫着她只能将所有的眼光,放在他的身上。

    纵然那双眼睛里,已经写满了慌乱,纵然那双眼睛里,已经写满了不信任!

    “莫如初,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看看这双眼睛里,可有一丝玩笑?可有一丝算计?有些话……我只说一次!记住,这辈子,我也只说这么一次!我想!我……爱上你了!莫如初!我愿意放下所有!放下一切的仇恨,放下过去,放下我们之间所有的不愉快,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的当秦恪书,好好的当一个疼爱你的男人,好好的照顾你,好好的让你享受当我秦恪书女人的幸福,所以,你呢?你怎么想?你是否愿意?嗯?是否愿意放下一切?是否愿意放下我们的过去?是否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一次我好好照顾你,保护你,爱护你的机会?”

    说完这些,秦恪书曾经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对一个女人说出来的这些话之后,他缓缓的收回了自己的手,紧握成拳。

    连指关节都那么分明,甚至大手上的青筋,也都似乎逐渐的凸显出来……

    这是该有多紧张?这是该有多用尽了勇气?

    的确,这对于秦恪书来说,到底是用了多大的毅力?到底是用了多少的耐心?又到底是用了多少的思想斗争?

    也显然的,与秦恪书的紧张完全成对比的,就是莫如初的震惊,就是她的呆愣!

    她那般认真的盯着那双眼眸看,她甚至不愿意眨一下眼睛,深怕错过了些什么,深怕这个又是秦恪书给她挖的坑,就等着她往里面掉,然后将她摔的粉身碎骨,什么都不剩……

    可是看不到,怎么办?一点点那样的算计都看不到!

    她看到的全部都是真诚,她看到的全部都是在乎,她甚至还能看到他的那一丝恐慌,恐慌要是被她拒绝了之后,他该怎么做的情绪……这些她都能看到!

    那般真切,那般的让人无法抗拒,就好像陷入了一片汪洋大海里,可是你却怎么也都不愿意挣脱,你甚至就想溺死在里面!

    喔!该死的!这秦恪书到底是有多少魔力?是要多影响她才甘心?

    不行!不行!莫如初!你不能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感动!你不能就这样直接被他贡献!

    这个人压根就是一个天生的戏子,之前她不也是被他骗过?骗的失心**,骗的失去所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