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于秦恪书?今天说的话,又到底是真的,还是又只是忽悠她,想要对付她的手段而已,好像突然对于她来说,已经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了。

    莫如初,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卑不亢,不愠不火……就这样吧,就这样的话,或许在他的身边,她还能好好的活,能够自由自在的活。直到他腻味了的那天……或许她也就可以解脱了,或许那个时候的莫如初,也就可以真正的开始,为自己一个人而活了吧?

    蹲下身,轻轻的将已经吃完饭的卤肉饭,重新的抱进怀里,她将自己的脸蛋儿,,埋入卤肉饭的毛毛里面,许久都不曾抬头。

    只是分明的,好像在那样夜晚,似乎有人在叹息,似乎有人在哭泣。

    “……唉,不爱了,真的不打算再爱了,秦恪书,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再招惹我,不要再踏入我的警戒线了,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不再爱你!”

    ++分割线++

    慧康医院

    当秦恪书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的时候,安紫梓已经人从手术室里面被推出来了。

    从宋知远那儿知道,只是轻微的擦伤,但是因为人受到惊吓,所以暂时还没有清醒。并且在宋知远三令五申的保证下,保证说她真的没事儿之后,秦恪书也真的算是放下了心来。

    毕竟对安紫梓的关心和在乎,那也是做不了假的。

    好歹安紫嫣是她的亲姐姐,好歹安紫嫣的那条命,也是因为他才丢的,所以于情于理的,对于秦恪书自己来说,他一直觉得自己对安紫梓是有那么一份责任在的。

    别说安紫嫣在死之前将安紫梓托付给了他,就算没有这份遗言,他也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安紫梓的,那么如果她真的有什么的事情的话,他怎么会原谅自己?

    小心的推开病房的门,轻手轻脚的走进去之后,秦恪书一直站在病床前,看着躺着却依旧眉头紧锁的安紫梓,他忍不住的有些陷入回忆。

    虽然安紫梓和安紫嫣并不是双胞胎,但是说实话,估计就算是双胞胎的话,那么或许也不一定会有长的这么像的。

    安紫梓和安紫嫣的长相,那简直就是一种很奇异的事儿,如果不是很了解她们的人,是绝对分不清楚的。

    而就是那样相像的两张脸,不断的在秦恪书的脑海中重叠,不断的冲击着大脑神经。

    当然,其实想到的比较多的,自然不可能是安紫梓,而是安紫嫣。

    想当初安紫嫣应该真的是很爱他吧,所以才会毫不考虑的直接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所以也才会那般毫无怨言,甚至到闭眼的时候,也依旧会在他的耳边对他说,希望他以后能幸福。

    女人……真的很奇怪的生物,是不是?

    可是男人呢?是不是也是一样?一旦遭遇了爱情,就都会变得不像自己,就都会变得莫名其妙,就好比他!

    很久很久以前,或许就已经爱上了莫如初那只小怪兽吧?所以当初看她吃苦,看她被他折磨的委屈的样儿的时候,他才会心疼,才会难受,才会不知道该怎么对她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