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向前,将情绪有些失控的安紫梓轻轻的搂入怀中,并且轻拍着她的头。

    “紫梓,就算没有你姐姐的托付,我也会照顾你,会让你这一世无忧,因为不管怎样,你是她最挂心的人,我想,她如果还在,也绝对不会舍得让你吃苦,不会让你承受一些你可以不用承受的事情……”

    “不要,不要,我不要听这些,秦恪书,我只要知道,是不是只要我不是安紫嫣的妹妹,那么你连看,都不会看我一眼!”

    女人的特权就是任性,就是还是在特殊情况下的小任性,是不会招来男人的讨厌的,这一点不得不承认,安紫梓把握的很好。

    现在此刻她毕竟受伤,她脆弱,她耍一点小性子也是理所当然,秦恪书又怎么会真的跟她计较?何况不管怎样,对于秦恪书来说,安紫梓的身份,就跟一个妹妹一样,他又怎么会真的对妹妹狠下心肠?

    “好了,好了,紫梓,乖,不要一天到晚七想八想的,你是紫嫣的妹妹,没有紫嫣的话,我又怎么会认识你?有些事情是必然的。”

    “……秦恪书,你走吧,你走吧……我难受,我真的难受,呜呜呜,看着你,我真的难受,你知道不知道?”

    梨花带雨的小脸蛋儿上写满了委屈,那双氤氲着水雾的眼眸,更是迷蒙的看着秦恪书,其实只要秦恪书的心,稍微的在她的身上一点,就都会经受不住这样的诱惑的,可惜啊,这个真的很可惜……心不在,就什么都看不到,所以自然也不会看到这样一份,属于小女人的诱惑!

    “安紫梓!”

    “……呜呜,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我那么努力,努力将你当成哥哥,那么努力的控制自己感情,呵,秦恪书,我就是那么不堪,是吧?我知道,我全部都知道,是我不够好,是我配不上你,对不起,这一次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造成你的困扰的,不要讨厌我好不好,下一次我一定会更好的藏好自己的感情,只要你不讨厌我,我一定会很乖的当一个妹妹就好。”

    小手那般无助的揪住他的衣领。整个人的上半身,几乎全部都缩在了秦恪书的怀里。

    这样一副卑微到让人心疼的姿态,这样一副乖巧到让人不忍责怪的姿态……

    试问,哪一个男人能够不心软?试问,又有哪一个男人,可以在这个时候,将怀中的人儿推开。

    其实感情一直都在,但是她却爱的那么卑微,她却甚至可以为了这一份感情,连自己都不要,只求他不要讨厌,只求他还在她的身边,那么当妹妹就好。

    心,不是没有波动的,不是丝毫都不受影响的,看着怀中哭着的小丫头,秦恪书只是微微的蹙了蹙眉,而后轻轻的将她拥住,抚摸着她的头发,安抚她不稳定的情绪。

    也罢了,其实很多话,压根不需要他张口说了,这丫头也心如镜月似的,什么都懂! 而且她也都已经在努力的不逾越了,那么他还能说什么?还需要说什么呢?再说任何就都是矫情,不是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