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常常会有些无力感,而且会有些挫败感,所以也就忍不住的会经常想到曾经……想到和梁二那些无话不谈的日子。

    梁子凡到了小饭馆的时候,秦恪书已经喝完了两瓶啤酒,桌子上的菜,也几乎已经全部上齐。

    只需要一眼,梁子凡就可以看出来,那些菜全部都是自己喜欢吃的菜色,啧啧,这么多年了,也难为这小子还记得了。所以他倒也不客气,直接拉开他对面的椅子,而后就那么从容优雅的坐了下来。

    “怎么?今天突然有兴趣请我来这儿吃饭了?”

    “也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了以前的种种了,总感觉一下子过了那么多年,好像很不现实,缺少那么一些真实感。”

    “喔?是因为觉得我们认识这么多年,现在我们都老了,而没真实感,还是有些事儿,有些人,开始让你怀疑自己,让你觉得没真实感?”

    “……”

    秦恪书看了一眼将花生米儿,往嘴巴里面扔的梁子凡,拿着酒杯的手,忍不住稍微的晃了一下,不过随即也笑了出来。

    果然,在有些人的面前,就永远不适合带面具,因为就算你的面具带的再厚,可是终究也会被那个人,一眼就看穿,看到你的狼狈,看到你的不堪!

    “梁二,难怪容御痕那样的家伙,都会说我们这两个人来这时间,或许就是老天注定的孽缘!”

    “喔?老大那家伙竟然给了这么高的评价?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刚来a市那会儿,劝我要好好珍惜你,说过这番话,你怎么可能知道!”

    “哈哈哈,好了,好了,你呢,就不用给我辛苦的转移话题了,找我来这儿,有事儿就说事儿吧!”

    “喔?是吗?你刚刚都那么说了,那么我不觉得我还有开口的必要,你都看的出来,我到底在烦恼些什么,不是么?”

    难怪古人早就说了,人生若能得一知己,此生无憾!诚如老大容御痕所言吧,或许他和梁子凡之间的感情和关系,或许也真早就是注定了的,彼此不需要过多的言语,有些事儿,只需要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者一个暗示,就都能懂!

    “呵,老三,你可还真会倒打一耙,既然你也这么说了,那么我也就不打马虎眼了,首先我知道你找我,是想问些什么事儿,我也可以很坦诚的告诉你,白黎清突然成为sc的总经理,并且有这么大的一番动作的这个事儿,我也绝对一点都不知道。

    虽然sc是外资企业,不过之前也一直都很安份的经营,和市政厅这边的交道,并不是很多,所以对内部这些员工更替的事儿,我们并没有掌握任何一丁点的蛛丝马迹,至于sc突然来这一招损人还不利己的让利招数,更是没有在市政厅这儿有任何报备,这事儿,我可以很负责的跟你说,我和你所知道的信息量一样多,市政厅绝对没有给予sc公司任何的帮助,也没有和sc公司达成任何的协议!”

    公归公,私归私,有些事儿,尤其是这么大的公事儿,梁子凡自然会先拎出来说清楚,撇清自己的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