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梁子凡也快速的钻入了驾驶座,担忧的看了紧闭双目的秦恪书一眼之后,他丝毫不敢怠慢的迅速的启动了车子,将车子用最快的速度开了出去。

    并且在车子钻出了小巷之后,梁子凡迅速的拨了一个电话给李子凯。

    “老七,是我,我和你三哥遭遇了伏击,现在情况危急,你三哥受了枪伤,现在人已经昏迷,可是后面的那群魂淡还一直在紧追不舍,刚好我发现你三哥今天有带那款我们用来定位的腕表,所以你现在用最快的速度定位我们的方位,然后带人过来帮我们善后。”

    “……是!二哥,你稍等,我立即办,妈的,敢动你们,不想活了么!”

    李子凯在接到梁子凡这个让人惊悚的电话之后,迅速的启动了定位系统,并且在一分钟内,不仅搞清楚了梁子凡和秦恪书的具体方位,甚至也已经将这些信息全部的发给了简南天他们。

    想当然尔,fire的自家兄弟被人欺负成这样,谁还能无动于衷?谁还能袖手旁观?彼此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全部都进入了备战状态,并且倾巢而出,营救行动也立即展开。

    +++分割线+++

    情况都已经那般的白热化了,那么一场恶战,自然也是在所难免的,fire的成员,除了远在法国的老大容御痕没有到场之外,就连在养伤的卫斯理也都全部出动了。

    而这些家伙,又哪一个不是可以顶几个人来用?而且他们不仅是枪法,刀法,还是赤膊战,或是格斗近身战之类的,又哪一个不是各种好手?所以这样的倾巢而出,又怎会救不了人?

    只是当他们都赶到的时候,梁子凡的情况比较狼狈而已,副驾驶座上的秦恪书早就已经昏迷过去了,并且腰上的血,也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一直在不断的流着,几乎已经把整个副驾驶座位都给染红。

    梁子凡不断的躲避后面的那些恶狼们的追捕和射击,一边还要防止秦恪书再度被射伤,甚至还要保护自己,尽量不要受伤……这么多的顾忌叠加在一起,铁人也不够用的,当李子凯,简南天,齐威扬他们赶到,制服了那群魂淡的时候,梁子凡也终于再也吃撑不住,趴在了方向盘上。

    所以当秦恪书和梁子凡被送入医院,并且fire的成员被告知,他们的情况都不是很乐观的时候,最小的路光阳再也hold不住,一脚狠狠的踹在了医院的墙上。

    ***,谁那么不长眼睛?竟然敢对他们下这样的毒手?靠,动手之前都不知道先去打听打听他们的来历和底细的么?

    “***!***!七哥,你说,到底怎么回事儿?”

    “……我怎么知道,我现在也好奇到底怎么回事儿,我本来今天还在做测试,看到底能不能突破俄罗斯国防库的防火墙的呢,结果就在我那么忙的情况下,突然接到二哥这通让人跳脚的电话,并且我接完电话之后,也是丝毫都没有耽搁,直接通知你们了,我所知道的事情,不会比你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