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而且二哥,你说不惊动就不惊动?已经来不及了,那个……你找我的时候,我当时心急的通知每一个人,所以把救援消息的详细资讯发出去的时候,动用的是fire里的内部系统,所以……那个……其实我估计大哥也应该早就收到消息了……”

    李子凯本来也一直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只是这种孩子吧,通常都是不鸣则已,可是会一鸣惊人……

    所以当李子凯说出这个消息的时候,梁子凡觉得自己整个人脸上的表情在龟裂啊!而其他的人,也都忍不住纷纷看向李子凯。这尼玛……是不是也太让人觉得‘惊喜’了?

    尼玛的,他们可全部都在a市啊!大哥临走之前就是千交代万交代过,让他们在这儿好好保护二哥和三哥啊!可是现在呢?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却让梁子凡和秦恪书受到这么大的伤?这事儿被容御痕知道……他们压根就不需要容御痕动手,就应该全体去自杀了吧?

    “……老七!我们跟你有什么仇?”

    “老七,我们死了之后……替我们收尸吧!”

    “老七……”

    “……”

    李子凯苦逼兮兮的看了每一个人一眼,最终他很无辜的直接用脑袋去撞墙壁了!

    “咳咳,对不起,对不起嘛!当时也就是心急,然后很欠考虑的,直接用了内部的系统……我不是故意把这事儿泄漏给大哥知道的……”

    “……这消息是几个小时之前的事儿了,按照道理来说,大哥应该早就收到了,毕竟我们的内部系统是强制性的,只要发出了,我们就一定会第一时间收到,那么这么久了,大哥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甚至连一个询问的电话都没,这……到底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

    “……”

    “……”

    “……算了,不要去猜了,还是都把皮绷紧点儿吧,然后最好在大哥回来之前,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给他一个交代,不然等他回来之后,我们居然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的话,那样才会死的更惨!”

    “那还犹豫什么?还不快去调查?”

    “好,好,赶紧走,二哥,你先好好修养,我们先去帮五哥调查真相,你要是想到什么的话,也要迅速的通知我们!”

    “……嗯,好!”

    梁子凡头疼的捏了捏自己的额,看着风一般跑出去的几个家伙,最终,一丝微笑轻轻的爬上了唇角。

    其实这次的事故,虽然很是凶险,但是从某些方面而言,倒也不是坏事儿,起码……

    通过这次的这个事儿,他和秦恪书之间,那剩下的最后一点隔阂,应该也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而且怎么说呢?在那危险的时候,秦恪书可以不考虑任何的去帮他挡子弹,甚至还努力的不让他发现,不让他愧疚……这样的兄弟情,也是怎样都做不得假的。

    呵,他这些年到底做了什么?怎么会跟秦恪书之间陌生了那么多年?他真的突然觉得自己好后悔,好后悔和秦恪书之间错过了那么多的好时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