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心情就很乱了,可是现在卫斯理对她说的这些话,无非也只是会让她心情更乱而已,而且会逼着她,去面对她自己不愿意面对的那个自己,不愿意去深思的那个小角落!

    她不爱了,不想爱了,不要再爱了,会很痛的,会万劫不复的,所以她不要明白……

    “呵,我可以不逼你,可是你打算就这辈子都只缩在你的那个小蜗牛壳里面?你打算你这辈子也都不去面对这个问题?既然秦恪书都能努力的走出自己的枷锁,你就没有理由不去努力,莫如初,我喜欢那个当初在小巷子里,义无反顾救了一个陌生人的你,那样的你很勇敢,真的,只是现在的你,我看不到当初那样的生机,看不到当初那种义无反顾的勇气了,你畏首畏尾,你怕太多,而我不了解你到底在怕些什么,有些人,有些事儿,只要不去努力,就永远不会知道是什么结果。”

    卫斯理深深的看了莫如初一眼,而后起身,在莫如初那逃避的眼神中,他直接走到她的面前,而后轻轻的蹲在了她的脚边。

    “如初,有些话,或许不好听,不过我也只会对你说一次,这些话,我也只对你说这一次,你能不能想的明白,也就都是你的问题了,至于你问他的消息,我可以告诉你,他很好,你不用担心,再过半个月左右,他应该就可以回来了。”

    “……额,好,谢谢你。”

    “傻瓜,谢我什么?我真的不想再听你说任何一个谢字!好了,我陪你去吃饭。”

    “好……”

    如果说卫斯理说的那番话,是一个石子的话,那么就绝对在莫如初的心底里面,激起了涟漪和波澜……

    的确,秦恪书都能努力的走出自己的枷锁,走出那名为仇恨的牢笼,努力的朝着她走过来的话,那么她呢?她是不是也该把自己从那个小小的蜗牛壳里面拉出来?

    毕竟人活在当下,不是活在过去的,就算过去,他对她做了再怎么过分的事儿,就算两个人之间有那么多不愉快的记忆,但是那些……并不是都过不去的坎儿啊,她是不是……可以放下?可以学着放过自己?学着给自己还有他一个机会?

    好乱,好乱!她感觉自己也像卫斯理说的那样,越来越畏首畏尾了,呵……这个还真不像她!怎么办呢?心好像越来越动摇了呢!

    ……对了,卫斯理还说了,他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回来,而且他是安全的,那么她可以先不用担心了,也不用那么纠结了,还有半个月时间呢,她这半个月里面,起码是可以不用面对他的,起码也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去考虑这件事情,到底该怎么处理,该面对还是该逃避!该放弃,还是该去争取一次幸福,都不急……半个月的时间,可以用来好好的想一想!

    这样想着,似乎没那么难受了,吃饭的时候,她的唇角也逐渐微微上扬。

    卫斯理虽然晚餐吃了,不过毕竟对象是她,所以也多少陪着她又再吃了一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