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他这段时间受伤,很多事情都没有管,很多不重要的事情,也全部都抛诸脑后了,可是他却没忘记,关于莫如琪的这些资料,他的办公室里面,就有那么一份儿!当初还是简南天亲自送到他办公室的!

    只是那些资料从自己跟莫如初说过那些话之后,他就没有打算再把莫如琪的丑闻公布出来了,毕竟被莫如初发现的话,那样应该会让她无比的记恨他……

    那么这些资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那么像……他真的不得不怀疑,这些东西,是不是从他的办公室里面流传出去的……他或许该查一查了,这些报纸上的资料,最好不是他办公室里那一份儿,不然……尼玛,他顿时觉得自己有一种要跳进黄河也都洗不清了的感觉,如果被莫如初知道,估计她别说朝他走几步了,可能恨不得想掐死他!毕竟那个该死的女人,可不是一般的注重那所谓的家庭!

    医院

    “怎么?现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的眼前,是想来看我的笑话吗?”

    莫如琪坐在病床上,看着拎着水果篮的莫如初,以及抱着鲜花来看她的安紫梓,眼中所透露出来的,自然全部都是鄙夷。

    “……二姐!我为什么要看你的笑话?你想太多了,只是我听说你出了点小状况,不放心来看看你而已。”

    “莫如初,就麻烦你少给我假惺惺的了,可以么?我并不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到这种程度,所以麻烦你不要装的这么伟大,我不适应。”

    “二姐!我真没有!”

    “呵,是么?那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既然你也都已经跟秦恪书双宿双栖了,为什么就还是不能放过我?”

    莫如琪甚至都没有请莫如初坐下来,只是从头到尾非常不屑的盯着她看,或者说甚至连一个正视她的眼神,也都不愿意给。只是在说到比较激动的言辞的时候,才会显得有些歇斯底里。

    “莫如初,你说啊,你说你们到底怎样才愿意放过我?是不是要我死了,你们才甘心啊?哈,这样整我!这次居然这样整我!好啊,就那么想要我死是么?那好,莫如初,你给我记着,如果哪一天我死了,一定跟你和秦恪书脱不了干系。”

    看着莫如琪这样失态的样儿,莫如初云里雾里的,几乎一头雾水,不知道她到底在说些什么,可是隐隐约约的,也还是能够从她的话里面听出来,这次照片曝光的事情,应该是跟秦恪书脱不了关系……

    “二姐,你冷静点,麻烦你冷静点好不好?首先我要申明的是,你说的这些,我一概不知情,所以麻烦你不要把什么都记恨在我的头上,麻烦你对我公平点,可以么?我们之间,不是仇人,我们是姐妹!我为何要陷害你?这样对我没有任何好处。”

    “行了,你走吧,不要说这些官方好听的话给我听了,我鄙视你,你知道么?你除了让秦恪书对付我之外,你还能做些什么?我身败名裂了,你就得意了,我的那些丑闻,就刚好衬托了你的高雅,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