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知道不知道,就算她最近没任何新闻出来,可是一般只要稍微看点新闻的人,就都会认识她!

    可是一点点危险意识不说,一个人喝酒也不说,丫的,还敢给他喝醉?甚至还敢被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混蛋给带走?他怎么觉得自己越想,就越是有一种要掐死人的冲动?

    “呃?秦先生,您还在听吗?”

    “……在!”

    “喔,那就好,行了,我知道的就这么多,您看,这一百万……是不是等您确认我说的都是实话之后,就给我汇款过来?”

    “嗯!”

    “好喔,那我先挂了,您先忙,我觉得您还是先去找莫小姐比较重要,我们回头再联系。”

    对方听出秦恪书语气里面的狂风暴雨,所以这个时候还算是识相的连忙挂上了电话,秦恪书也果然是一挂上电话,就再也坐不住的直接的随便拿了一个外套,然后拿了车钥匙之后,就出了门!

    不管怎样,虽然不知道到底是谁带走了她,虽然不知道她又到底被带到了什么地方去,可是他也不能就这么随便的坐着干等,他一定要越快找到她越好。

    这该死的女人,平时那么一副乖巧的跟什么似的样儿,怎么往往也越是不鸣则已,却非要干出这一鸣惊人的事儿来?她最好祈祷她给他好好的,没出什么事儿,不然的话,把她这丫的找回来之后,他不扒掉她的一层皮才怪。

    而此刻电话的另外一端,百陌汇里的一个小弟,也恭恭敬敬的将电话接给了自己的老板。

    “老板,搞定了,这样说,可以吗?”

    “可以,你演的很好,很到位,而且语气也很逼真,不错,今天给你加薪,明天的话,你就不用来百陌汇这儿上班了。”

    “……额,老板……不要开除我呀,我已经很认真的打这个电话的了呀……”

    打电话的小弟颤巍巍的看着自己的顶头上司,心中一阵委屈,尼玛还说什么加薪?那干嘛又让他明天不要来百陌汇上班?而且他今天做的这些,可算是得罪秦恪书耶,要是以后被秦恪书查出一些是的话,他不就是得不偿失喔!

    “紧张什么?我又不是要辞退你,而是觉得你可以去市中心的那家店去上班了,做个小领班也不错,你觉得呢?”

    “真的吗?这个是真的吗?老板,谢谢,谢谢你!”

    “不用客气,自己加油,好好表现,总会有往上爬的机会的。”

    “嗯,老板您放心,有您这句话,我一定会好好表现。”

    领班耶,还是市中心那家店的领班?天呐,谁能掐他一把,让他明白,他真的不是在做梦?就帮忙打个电话,就能升官发财耶~~

    “好了,去忙吧。”

    “是,老板。”

    百陌汇名义上的老板,看着这个服务员开心的离开之后,他才笑着转身,回到了休息室内,看着躺在沙发上喝着红酒的乔治,他俯身上前。轻轻的将乔治压在身下,着迷的看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