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像还是免费来着,那么现在是什么情况?她怎么不是在酒吧里面?乔治呢?酒呢?为什么通通都不见了?

    这些不见了也就算了,为什么此刻她眼前还有一个她最不想面对的人?而且还是在她这么狼狈,一丝不挂的情况下?!

    她想尖叫!她想逃离!她想找个地缝!有木有!有木有地缝啊!!

    “叫什么叫?我流氓?你全身上下,我哪儿没见过?这个时候,你矜持什么?现在清醒过来了,就打算过河拆桥,翻脸不认人了?莫如初,这么长时间没见,你长本事儿了,是不是?”

    “……什么过河拆桥,什么翻脸不认人?什么叫我长本事儿了?你少污蔑我,秦恪书,你***就一混蛋,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出去,你给我出去。”

    “你现在这个样的行为,我需要理解成撒娇?我怎么就混蛋了?麻烦亲爱的莫小姐,是不是也该给我一个解释?是不是因为我最近都没有回来,你生气了?”

    嗯,那什么,是这样儿吗?秦恪书突然觉得,如果她对他生气的原因是这个的话,那么好像他的心情,也就没有糟糕了耶,好像还会有点开心……啧啧,他这是要有多变态呢?

    “你少自以为是,秦恪书,你讨厌,你讨厌死了,我讨厌你,我讨厌你,你给我出去,你给我滚出去!”

    想着自己今天为什么会喝成这样,想着住在医院里的莫如琪,再加上他那种玩笑式的表白之后又消失……等等这些破事儿,莫如初顿时就觉得自己委屈到了极点,眼泪也就那么吧啦吧啦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这都什么跟什么?嗯?她还不够乖吗?她现在还不够宅吗?她现在还不够听话吗?她几乎已经什么都不做了,她几乎一天天的都闷在这个别墅里面,哪儿也不去,他还不满意么?他到底还想要她怎样?才愿意放过她身边的人,才愿意放过她啊?

    “好端端的哭什么!莫如初,你好好看看镜子里面的你,像个什么样儿!要跟我闹可以,先过来,把自己洗干净了!”

    就算再怎么生气,就算再怎么上火,好吧,秦恪书不得不承认,自个儿在看到她脸颊上蜿蜒着的那些眼泪之后,就再也狠不起来了。

    将她强制性的拉到自己怀里之后,不顾她的挣扎,将她抱起重新的放回了浴缸里面,然后继续自己刚刚还没有完成的工作。

    先是将她的头发用洗发乳洗了一遍,然后又用护发素洗了一遍,动作温柔到了不像话的地步。

    一开始在使劲儿挣扎的莫如初,到后来也几乎呆呆的盯着这样的秦恪书看……

    这不像是真的,不像!她是喝醉了出现了幻觉?还是压根就是睡着了在做梦?

    为什么秦恪书会不管她的怒骂,还这么温柔的帮她洗头发?为什么秦恪书会这般的温暖如斯?温雅如玉?为什么他突然转性似的……对她这么好?

    心虚了?内疚了?知道不该对莫如琪做出这么过分的事儿了?所以想用这样的方式讨好她?所以想用这种办法软化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