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良久,秦恪书收拾起所有的情绪,才悠悠的再次张口。

    “首先,我想对你说的是,我之前对你说过的那番话,不是演戏,是出自我这儿的真心话。不管你觉得那是演戏,还是玩弄你,我再郑重的告诉你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莫如初,我那些话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一边说,秦恪书一边抬起一只手,而后放在了自己的左胸上,那是接进人心脏最近的地方……

    “其次,这将近二十天的时间里面,我几乎连自由活动的时间都没,好不容易,今天才偷偷离开原本我该呆在的地方,打算回来见你一面就走的,那么这样的我,又有何可能去做那些中伤莫如琪的事儿?就算我有那样的能力,我又为何要做?就算我不喜欢莫如琪,可是我还知道你的底线在哪儿,我知道你重视家人的程度比谁都重要,我又为何要去在我想赢得你这个人的心的时候,去做让你远离我的事儿?”

    二十天!几乎二十天的时间,他全部都在医院里面度过,最初的三天的危险期他撑过来了,后面的十七天,他那么积极,那么努力的配合着医生的每一项治疗项目,他只不过想早点出院,早点让自己身体康复,早点回到她的身边……而今天他本不该出院的,可是他出院就是想见她一面,二十来天的毫无音讯,他觉得她至少会担心,会好奇他的去向,所以他回来……

    呵,可是迎接他的是什么呀?迎接他的是他爱着的这个女人,在外面喝的烂醉!ok,就算烂醉的事儿是事出有因,但是她喝醉之后第一反应呢?是白黎清么?这还要怎么伤他?

    “最后,我发誓,莫如琪的事儿不是我做的,我秦恪书还不至于那么孬种,连自己做过的事儿还不敢承认!而且这件事情既然你这么坚定的以为是我做的,那么我当然会还我自己一个公道,我会抓出做了这件事情的人,然后把那个人交给你和你二姐处置。”

    “……”

    “莫如初,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今天并不曾回来过,我也就不用面对那么尴尬的场面,我就不用面对你好白黎清的旧情!抱歉,今天我打扰你们了!如果你还是那么喜欢白黎清,如果你觉得你在我的身边,是一种窒息,如果你觉得我对你的感情,只是你的负担,而让你难受到作呕想吐,如果面对我,能让你想到的就全部只有不开心的话,那么好,从今天开始,我放你自由,你不在是我的奴。”

    “你就是你,你是莫如初,你是莫家的三小姐,你更是a市那个让很多富家公子梦牵魂绕的美女莫如初,恭喜你,现在开始,你现在自由身了,你如若要离开,我不会阻拦,我也不会再以莫家和莫家的任何一个人对你做出要挟,如若我说话不算话,天打雷劈,老天想怎样惩罚我都行!还有……我出去了,你赶紧把自己洗干净,别呆太久,容易感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