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突然的转变,让她无所适从,周遭所有的一切,让她无法面对,总是觉得什么都是假的,总觉得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变化太过大了一点,总觉得她就好像走入了一个怪异的梦境里面,一切都那么真实,却让她无法置信……

    她以为自己可以绝情绝爱,她以为自己可以不再让秦恪书闯入自己的心,她甚至以为自己的心,也早就已经死了,早就已经不会再因为谁而起伏,而再有任何的波澜了,可是现在左胸膛里,那一直在不停的乱跳,那速度一直异于平常的心,却彻彻底底的出卖了她!

    她做不到,她做不到,她真的做不到……

    只要是他,只要他随意的一个小动作,一个小表情,哪怕是一句简单的话,几乎还是可以直接麻痹了她,几乎还是可以直接的入侵她的大脑!

    吹风机一直在耳边呼呼作响,莫如初的手,也一直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自己的长发,任凭着自己的思绪乱飞,任凭自己跌入各种纠结的情愫中……

    +++分割线+++

    “三哥!你丫的想死也不要这么急,好么?”

    “靠,就是,三哥,暂时我们都还没查出来,上次袭击你和二哥的人是谁呢,所以麻烦你是不是能保护好自己,不要让我们瞎担心?”

    “……行了,从他回来到现在,你们几个已经轮番上阵,骂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了吧?你们见他给过你们任何一丁点儿的反映?”

    梁子凡是轻伤,所以早就可以出院了,只不过毕竟上次偷袭的人,还没查出来到底是谁,所以梁子凡现在出入任何一个场所,也都谨慎多了,甚至也已经开始随身携带枪支,暗地里面,也更是安排了一些保镖。

    毕竟不管如何,好歹也是a市的市长,他身上担负着的,可是a市的整个发展嘛,自然是不可以出任何问题的。

    倒是秦恪书这个二货,这次倒是让所有人跌破眼镜了,不仅仅跟一个小孩子似的,不乖的在不能出院的情况下,偷偷溜出医院……

    还尼玛的不带任何武器,这丫的是怎样?还想再给人家当一次练习手枪的靶子?

    “……也是耶,二哥,你说三哥是怎么了?怎么感觉他回医院之后,好像就突然不正常了似的?”

    “嗯,不说还没发现,说了之后,我也才发现,好像三哥变得极度不正常,平常要是被我们这么骂的话,大概早就翻脸了吧?”

    “不,不会翻脸,但是会把我们一个个撂倒!”

    “……”

    咳咳,说到撂倒这个话题,突然全场静默了那么几秒钟的时间,直到李子凯想到另外一个问题,大家也才把话题从秦恪书的身上给扯开。

    “啊,对了,我还发现一个不正常的问题耶!”

    “嗯?什么?”

    “你们看啊,距离上次出事儿到现在,也二十来天了,是吧?”

    “嗯哼?然后?”

    齐威扬看向李子凯,眼神中,满是不解,毕竟现在大家的话题明明都是在三哥的身上的吧?那么这老七现在又到底闹哪样?能有什么事儿,比三哥的反常还要重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