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甚至在收到那样的消息的情况下,也没有回来,可是我相信老大应该还是没事儿的,再说了,他不是在法国么?找不到大哥的话,李子凯你这个笨蛋,不会换个方式,找找莫如玉看看?有莫如玉的消息了,那么也就该有老大的消息了!”

    简南天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想到容御痕去法国的原因之后,连忙灵机一动,给李子凯另外一条追寻的线索。

    “对吼!我这个笨蛋,真是被吓傻了么?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个办法呢?老八,你丫的好样儿的嘛,在这个时候,还能想到这个办法,我觉得必须夸奖你,好了,你们先在这儿陪陪三哥,我就先回去了,等我有大哥消息了,我再联系你们。”

    “嗯,好,去吧,不送。”

    梁子凡抬脚就给李子凯的屁股狠狠的来了一脚,把他给踹了出去,这小丫的,虽然是个电脑奇才,是个奇葩,可是在其他方面,还真是脑筋简单的可以。

    而自己脑筋简单也就算了,可是尼玛还偏偏有那样,能带着他们的智商一起降低的能力……这丫绝对是欠踹!不踹的话,他都觉得对不起这群哥儿们。

    卫斯扬和卫斯理这对兄弟因为父母的召唤,所以不久之前,已经一起赶回英国去了,好像是家族里面有什么事儿吧,所以现在病房里面也就没剩下几个人了。

    原本从别墅回来之后,就一直一言不发的秦恪书,在李子凯离开之后,却突然抬起头来,并且那双凤眸更是让人觉得,看起来熠熠生辉到了极点,好像是终于想通了什么,好像也是终于决定了做些什么。

    “老八,老九,老十,小十一,你们帮我个忙。”

    “……额?三哥?”

    这剩下的几个小的,刚刚适应一直一言不发的秦恪书……所以现在对突然又变了一个人的秦恪书,他们能说,他们觉得好无从适应么?

    “从明天开始,我要全面收购sc的股票,我不要sc的全部股权,但是我要成为sc的最大一个股东,而且a市最近是不是,太不太平了一些?总有些人,似乎喜欢顶着我的身份去做一些事儿,我还要你们帮我查出,散播莫如琪那些新闻的人,到底是谁!敢把这脏水往我的身上泼,那就该付出相应的代价!”

    对白黎清的那句话,不是说说而已!

    既然白黎清都敢那样挑衅他了,那么抱歉,白黎清自个儿也就该想到,自己应该付出,什么样儿的代价,而且既然他都说了,只要感情还在,只要莫如初对他,还有那么一份爱情,那么就算再让他一无所有,再让他变成一个乞丐也无所谓!

    好!那么他成全他!他就让他带着她的感情,去做一个富有的乞丐好了!

    最近忍这个嚣张的家伙太久了,他再也真的不愿意再忍下去了,甚至他也找不到任何,再忍下去的理由了……毕竟他不管怎么做,她看不到,不是么?就算是因为她,他才迟迟没有动白黎清,那个处处跟他作对的混蛋,她也不会明白,不是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