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看,你看,我真是老了,说话也越来越不知道轻重了,我不是故意想去打听这些事儿的哈,你别放在心上。”

    “好了,好了,李伯,哪有什么夸张,不要这样啦,没事儿,真的,又不是什么不能说的话题,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嗯,总之不管怎样,你现在回来就好,那个人要是不懂得珍惜你,也没事儿,像你这么好的姑娘,一定会遇到一个懂你,珍惜你,会把你捧在手掌心里呵护着的好男人的。”

    知道李管家说的这番话也无非是一番安慰的话,所以莫如初也只是笑了笑,并没将这些话放在心上。

    毕竟她这样的人……老实说她什么都没有了,甚至连一份清白也早就没有了,呵,还有什么资格,去遇到那个,会好好呵护她的男人?

    不了,就这样吧,就这样真的就很好了,只要不要再有任何的波澜,只要不要再有任何的起伏,就这样让她能够平静如水的过下去,哪怕只有一个人,她也已经心满意足。

    “老李,老李!”

    厨房里的两个人因为刚刚不太适合的话题,已经全部都安静了下来,气氛虽然不会让人觉得很尴尬,但是却也还是有一种局促的感觉。

    所以这一声叫喊,虽然听上去似乎很没礼貌,但是倒也不会让人在此刻觉得反感了。

    “咦,这声音听着好像是二小姐的声音?”

    “……嗯,好像是吧!”

    莫如初也不是很敢确定,声音是挺像的,但是这个时候,莫如琪不应该是在医院么?她怎么会出现在家里面?昨天跟安紫梓去医院看她的时候,她虽然伤不重,不过应该也不会轻到这么快就可以出院的地步吧?

    “那我先出去看看,这个专门给你做的西红柿炖牛腩就快好了,小火炖着就行,要不,你也一起跟我出去看看?”

    “额,也好,走吧,一起出去看看。”

    如果是莫如琪的话,自然是打个招呼比较好,她这么久没回来,而这次回来是打算常住了的,那么以后也自然就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了……

    “老李,老李!人呢?”

    “来了,来了,二小姐?叫我有什么事儿吗?”

    “家里还有没有什么吃的?都快饿死了,我刚刚进门的时候,就好像闻到家里有股香味儿。”

    莫如琪刚到家将包包甩在了沙发上之后,也顺便把自己抛进了沙发里,整个人也都窝在上面不想动弹。

    在外面疯了一个晚上,也真是快把她给累死了,而且她也还真觉得昨天跟安紫梓在医院里面安排的那一场戏,应该是有了用的。

    今天报纸上的头条,关于她的信息就几乎全部被封死了,取而代之的是秦恪书突然开始大批量的收购的总经理换人来做。

    嘻,她不傻,如果不是出了什么点事儿,秦恪书会突然有这么大的动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