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欲仙真的算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在这儿几乎只有你想不到的,而没有它不营业的,十一层和十二层就是给那些所谓的富家子弟消遣的地方。

    只是十二层娱乐居多,什么酒吧什么ktv之类的,几乎都聚集在十二层。

    而十一层的话,是汇聚了各种名厨的地方,所以十一层相对性来说娱乐没那么多,但是却是一个吃饭的好地方,在这儿也大概只有你不知道,没听说过的吃的,但是却绝对不会有你想吃而吃不到的。

    那些曾经还是大学里的同学,相见时候,自然各自的那一套的客套还是少不了的,也想当然的,攀比也是少不了的。

    一个班级,差不多来了大概二十来个人左右,那么也想当然尔,这些来了的,几乎也都是现在混的还行,在社会上也算是小有成就的主儿了。

    要么有些已经是哪家公司的销售主管了,要么是策划精英,要么是时尚编辑,要么是继承了家业的,要么是自己做了小老板的……总之坐在这儿的,还真是没有一事无成的。

    所以面对这样一群人,不论男女,其实莫如初的心理面还是会有落差,还是会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的,倒不是说没有话题可以说,而是跟他们比起来,她真的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而且也真的好像就跟这个社会脱节了似的,她一毕业到现在,就没去认真做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她实在是太无地自容了。

    “hi,如初,干嘛这么安静?大家都聊的这么high,你也一起聊嘛,一个人这样坐着多闷呀。”

    “就是呀,如初,也一起聊嘛,你看你,跟韩明月从进来到现在,除了跟我们打了个招呼之外,就一句话都没说,干嘛呀?看到我们还害羞?”

    “哈哈哈,莫如初,我可不记得你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呀,看到我们这些老同学还害羞的花,我是绝对不会相信的,来吧,来吧,大家几乎也都说了自己最近的近况了,现在换你说说好不好?”

    ……原本就已经几乎无聊到,觉得时间都跟静止了的似的莫如初,此刻却一下子被人推到了这话题的风浪口上,一时间还真有点无所适从,而且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脸上带满了尴尬之色。

    她该怎么说?她又能说些什么?说自己什么都没干?说自己从毕业到现在,压根就没接触过任何工作?说自己就几乎一直活在某个男人的阴影之下?说自己其实对他们的这些话题,虽然很感兴趣,可是却一句都插不上嘴?

    有些无助的看向韩明月,却发现这个女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发自觉的都坐到了伍子熙的身边去了,让她几乎想要将这个见色忘友的女人给掐死。

    而且这是闹哪样?这该死的女人就没发现她求救的眼神?嗯?来这儿的时候,她答应她的条件,韩明月这又是给她忘到什么地步了?现在就看不出来,她需要帮忙?需要援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