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尼玛!这世界果真是遇到了莫如玉和容御痕之后,就要改写历史么?干掉了法国皇室里面的那群斯文败类……好吧,这么重大的事儿,竟然要这么轻描淡写……

    蓦地,秦恪书脑子里面,突然闪过不久之前,国际性的新闻,法国王子莫名暴毙在寝宫里面,疑是诱发了什么并发症之类的头条……

    靠!坑爹,这果真是太坑爹的事情了!法国王子感情是被眼前坐着的老大给干掉的吧?

    “老三!”

    “……嗯?”

    “不要再震惊什么了,你这次遇到的情况,不会比我上次轻多少,不然你觉得我会从法国秘密赶回来?”

    容御痕看着秦恪书似乎一直在无法接受事情真相的样儿,直接伸手给了他一爆栗,再然后狠狠的踹了他一脚,实则其实无非也只是在掩饰自己的尴尬,毕竟在秦恪书的面前,他铁血无情老大的形象,可从此就崩溃了,为了个女人而干出这么一个惊天动地的大事儿,其实对他来说,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是他不能接受的。

    “嗯,也是,我也知道其实这次的事情有点严重,对我和梁二下手的人,到现在我们也都还没查出来,可见对方的实力……可能是在我们fire之上的。”

    “没错,所以这个也才是我回来的原因,我将能够和fire实力相抗衡的一些组织进行了罗列。最后也只剩下差不多十来个。”

    “在那十来个里面继续的筛选的结果,发现还有四个是和我们有友好关系的,排出来排出去的最后也只剩下六个是吧?”

    而明明现在是面对自己生死的时候了,偏偏秦恪书似乎却又一下子变得懒洋洋,变得轻描淡写了起来,明明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敌人是谁,却毫不在意……啧啧,该不该说这一群人,真的都尼玛的怪咖?只要是面对自己的生死,都能够那般从容镇定的?

    “对,只剩下六个,所以我不知道你心理面有没有什么底儿,不知道你在心理面有没有锁定目标。”

    容御痕认真的看着秦恪书,希望他认真面对这个问题,虽然他的心中已经隐隐有些眉目,可是只要秦恪书自己还没确定的话,他只能什么都不说,毕竟虽然老三这个人虽然已经是个狠角色了,可是面对有些事儿,或许还是有些不足,需要真正的成长。

    而这一次遇到的这件事情,容御痕很确定主要他处理好了,那么对于秦恪书而言,就是一个很棒的成长机会,是可遇而不可的,只是怕的就是危机太多,甚至一不小心可能还会赔上自己的性命,毕竟对手实在太过强大。

    “大哥,其实我想不仅仅我已经锁定了目标,同样,你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所以你既然这次能秘密的回来见我,我想你也是应该锁定了那个目标了吧?怎样?看在你这么在乎我生死的份儿上,要不,我们一起把那个名字说出来?”

    虽然对着梁子凡他们,他一直都说还不知道袭击他们的人是谁,可是心底里面怎么可能一点儿的猜测都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