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初,其实我没你说的那么好,我也没有你看到的那么坚强,我好累,真的好累,我不想再撑下去了,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全身的力气都被人抽光了。”

    “傻瓜,你喜欢伍子熙什么?你喜欢的是当年的伍子熙呀,是当年那个大气儒雅,潇洒自如的他,而不是现在的他,不是么?现在是不是觉得难受到了极点?如果很难受的话,我现在陪你进去,我们好好的看清楚现在的伍子熙,看看现在的他,还值得不值得你喜欢,又还能不能吸引你的眼光?”

    既然那么喜欢,却又不愿意死心的话,那么倒不如直接逼着自己去面对,去面对自己那么喜欢的那个人,去面对自己几乎掏心掏肺愿意不惜一切的人!好好的看清楚那个人,还到底是不是自己要的,还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陪伴一辈子的。

    “……如初,我怕!”

    “怕什么?明月,面对感情,有能力当自己那份儿感情的主人的时候,为何不呢?不要像我,等到自己没办法了,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才真的就后悔莫及了,走,现在我陪你进去,我们去看看伍子熙现在到底变成什么样儿了。”

    一边说,莫如初一边不给韩明月后悔的机会,直接拉上她就要出去。韩明月本来还想拒绝的,毕竟现在心情这么乱,她压根就没法儿再冷静的去面对伍子熙,尤其刚刚他还对她说了那番暗示性那么明显的话……他说她的出身配不上他,她给不了他任何……可是反复的将莫如初的话在脑子里面过了几遍,仔细的想了想之后,却又不想拒绝了。

    毕竟莫如初也说的没错,她是还喜欢伍子熙没错,可是她喜欢的是当年在学校里面的那个伍子熙,喜欢的是那个大众情人伍子熙,喜欢的是那个不拘小节,凡事都会体贴人的伍子熙。至于现在这个伍子熙,她还是那么喜欢吗?她好像也不确定了……所以倒不如给自己一个交代吧!就算真的要死心,那么也要让自己死心个彻底!

    “好了,如初,放开我,我自己进去!”

    重新回到了包厢的门前,韩明月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才拍了拍莫如初的手臂,示意莫如初放开她,既然都已经决定面对了,那么就不能再退缩,也不能太过依赖。

    “……你确定?”

    “确定!就算他不喜欢我,就算他看不上我,那么也不该是我被他这样拒绝,而是我现在已经看不上这样势力的他了,何况我虽然家庭条件不足,可是我现在的自身条件也不比谁差不是么?”

    “嗯!就是要这样!那你进去,我在门口等你,如果情况不对……我再进去帮你。”

    “好!”

    莫如初捏了捏韩明月的手,看着韩明月佯装出来的笑意,她也只好跟着笑了笑,随后目送她进了包厢。韩明月进了包厢之后,因为并没有关门,所以门内的情况,莫如初倒也是能看的一清二楚。

    靠在门边的沙发旁,韩明月握着拳头,死死的盯着自己对面坐着的伍子熙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