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我该相信你吗?”

    “必须相信我,好了,现在随便你怎么喝,我都不会阻拦你,哪怕你想把自己灌成一滩烂泥,我也没有任何意见。”

    没一会儿,服务员也陆续的将一些零食和酒水给端了上来,韩明月也不客气了,直接豪爽的拿起瓶子就喝起来,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关心,反正有时候喝酒比什么都来的有用,开心的话它会让你更开心,而不开心的话,它会让你忘了不开心……

    莫如初看着韩明月喝成那样儿,她从头到尾却一直都冷静着,只是偶尔从酒瓶里倒出些许的酒水,浅浅的饮啜一小口而已。

    一共就只有两个人来而已,那么总要有一个人是要保持清醒的,等到韩明月真的喝醉了的时候,她总归要将她安全的带回家的。

    ++分割线++

    百陌汇酒吧的高级休息会所里,外场的经理将刚刚发生的那一幕的事情全部汇报给了老板。而百陌汇对外的老板,并不是乔治,所以当他听到自己的外场经理说的这些情况之后,忍不住的蹙紧了眉头。

    乔治并不常来百陌汇,就算从美国回来a市走走的话,也只是偶尔过来看看而已,所以既然回来的机率这么小的情况下,竟然还能有一个女人认识他?那么他是不是可以大胆的设想一下,乔治之前的反常,也是跟这个女人有关?

    以前乔治只要回了a市,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他也都会来百陌汇看看他,而且也会对他做那些灵肉合体的事儿,可是上次他竟然对他……才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竟然就离开了,而且他看的出来,乔治现在对他已经没有兴趣!

    光是想到这些,他的心脏就好像被人用拳头狠狠的捏紧一般,几乎痛的他没办法呼吸,所以他只能捏紧自己的拳头,缓解一点自己的疼,缓解自己内心的痛。

    “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提到乔治的人,现在已经被你安置在包房里了?”

    “是的,老板,我不知道她的底细,只是看着她好像有些眼熟,并没有来得及辨认。”

    “是吗?这世界上能叫出他乔治这个名儿的人,还真的不多,我倒是好奇对方到底是什么人,走,带我去瞧瞧。”

    乔治的真名并不叫乔治,这个也几乎就压根没什么人知道的事儿,而现在却有人能够这么直接的叫出乔治的名字,他当然不会忽略对方是谁!他更加不能容忍对方是一个会影响到他跟乔治之间感情的人,如果那个人真的让她有危机感的话,那么就休怪他无情!

    当包厢被人打开的时候,韩明月几乎已经喝的几乎东倒西歪坐不住了,莫如初这回也并未阻止。比起让她清醒的痛着,倒不如让她喝醉,让她暂时将那痛苦忘记。而且明月也不是一个不明事理的人,相信等她酒醒了之后,再把事情反过来仔细的分析一遍,想清楚之后也就懂了。

    只是比起面对一个喝醉了的女人,现在眼前站着的这一个男子,似乎就要让人有压迫感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