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和他?解释?你想哪儿去了?我说莫姑娘,你能别这么让我……嗯,让我觉得尴尬吗?洛麦只是我雇来的员工,帮我打理百陌汇这样而已,我有什么需要向他解释的?倒是你,你刚刚说了,会回请我,我从今天开始就等着了,至于你的号码,我也留下了,不管有事儿还是没事儿,我应该可以打这个电话骚扰骚扰你吧?”

    明明很轻浮的一段话,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就是没那么讨厌,而且还能听出些风趣在里面,明明他也没有必要跟她解释他跟洛麦的关系,可是他就这么自然的顺便解释了一下了,会让人觉得他好像很在乎她这个朋友……有那么一瞬间莫如初觉得,自己好像认识这个乔治很久,好像是很好很老的朋友了。

    “噗。好了,乔治,你和洛麦之间到底怎么回事儿,我没什么兴趣,只是我欠你一次,我记着的,等我有机会了,我会还你,好了,不说了,我先把她送回家了。”

    给了乔治一个微笑之后,她看了看后座的韩明月,而后将车子开了出去,她虽然也喝了点儿的酒,不过就那一点点,开车是没问题的!

    而莫如初的车子开出去之后,洛麦也从暗处走了出来,走到乔治的身边,他有些委屈的伸出手拉了拉乔治的胳膊,却硬是被乔治很不客气的甩开。

    “洛麦,你该知道你逾矩了!”

    “乔治!就算我逾矩了,可是你也不能对那样一个女人动心思吧?”

    同样是男人,所以男人跟男人之间,有时候那些小心思是谁也瞒不了谁的,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眼神,就可以将自己出卖,在乔治的眼神中,洛麦看得到他对莫如初的那一丝兴趣……

    “啪!”

    洛麦也刚刚说完这句话,就换来了乔治狠狠的一巴掌,而且乔治的脸色也是阴沉到了极点。

    “洛麦,你跟在我身边多久了?我也一直以为你很懂事,你不需要**心任何,可是现在?你这样像什么?我对谁有兴趣,又该是你该管的事儿?”

    “……我知道我不该管,我也没有权利管,可是乔治我……”

    “如果感情已经无法控制了,那么洛麦,我想你可以离开百陌汇了,我会找人接替你的位置。”

    “……”

    “还有,没有我的允许,你可以在我背后试着动莫如初一根汗毛试试,洛麦,不管我对莫如初有没有兴趣,我做事儿就会有我的目的,不需要任何人指手画脚!”

    将狠话扔下后,乔治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地下车库,将洛麦一个人留在了原地。

    洛麦在乔治转头离开的那一霎那,隐忍了很久的泪水,终是从眼眶里滑落……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爱上一个如此绝情的人,或许心碎,自尊被践踏就是唯一的一条路!

    只是他不明白,那个莫如初有什么好?哪儿值得乔治这样的男人,把她放在心上了?他也真不相信,自己呆在乔治身边这么多年的感情,竟然抵不过乔治和莫如初的萍水相逢?

    不,不会的!他不相信,而且也绝对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事情还是会有转机的,一定会有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