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车之后,梁子凡的卡宴就直接开了出去,也压根就不用问莫如初,她家住哪儿,也就直接往她家的方向开去,害的这个姑娘明明想问为什么他会知道她家住在哪儿,但是吧,却又纠结的不敢说任何话。

    她憋了半天,梁子凡从反光镜里面,将她的行为举动全部收纳入眼底之后,他则忍不住的轻笑出声,并且也诧异自己这样一个人,竟然会在她的面前,总是毫无防备,总是能够卸下心防……

    “想问什么那就问吧,但是如果只是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家住哪儿的话,那么就不必了,毕竟a市排名前十的符号的住所,可早就被人曝光了,何况上次莫氏汇澜的剪彩我也是参加了的,你父亲曾经邀请我去过你家。”

    他和莫振东并没有太多的交集,如果不是当初受了秦恪书的所托的话,他也自然压根就不可能亲自去参加汇澜的案子。只不过毕竟还是去了,给莫振东带去了别样的荣耀和关注,所以莫振东对他有所巴结,自然也是正常。

    “额,呵,是吗?这些我倒是不曾关注过,至于我父亲请梁市长去过我家的事儿,我也并没有听我爸爸提起过,抱歉。”

    “没什么,反正之前你也刚好没有住在家里,所以我们没有碰面也很正常。”

    没有住在家里……嗯,这是很内涵的一句话,尤其对于莫如初来说,能让她去联想的东西,自然也就是太多太多了。

    梁子凡看着她突然安静了下来,自然也一下子能够明白过来,她想到哪儿去了……自然也就多少是有些懊恼的,现在莫如初和秦恪书两个人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阶段,他是在不该说任何,一丁点儿会让人误会的话,所以一边开车,他一边忍不住用一只手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那个……如初,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也并不是刻意去暗示什么……”

    “没关系,梁市长,这个也没什么,反正我那段时间不在家,也的确是和他在一起,这个也没什么好道歉的吧,只是……只是我能跟你打听点事儿?”

    想到之前莫如琪跟自己说的那些话,又想到梁子凡和秦恪书之间的关系,莫如初忍不住想多问几句,毕竟是好朋友,所以相信梁子凡知道的情况,也应该多一些吧?

    “嗯?你想问什么?”

    “他……最近还好么?听我二姐说,最近秦氏的情况,有些不太乐观,我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但是他从来不是一个会意气用事的人,所以这次的事情是真的如外界所说,秦恪书不惜血本在挑战sc?还是……有些别的原因和内幕?”

    每个人的心中一直都有一把秤,对于莫如初来说,她也自然有她的那一把,虽然听人说了,也从报纸上看了,不过在她的心底里面,总归是不愿意去相信,秦恪书是那样一个不知道轻重的人的,所以对于他这次和sc之间的商战,她真的觉得,或许还有点其他的什么隐情在里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