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我说,莫如初,你这是把我跟狗放在一起相提并论?”

    “……你想多了,我可没那意思,好啦,你下车呗,进来坐会儿好了。反正我想既然你已经决定回家了,那么回去的话,应该也没什么急事儿吧?还有你看,卤肉饭可是很少对一个陌生人这么乖巧的,我想它应该还蛮喜欢你的。”

    看着车窗打开之后,就一直很安静的打量着梁子凡的卤肉饭,莫如初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它,梁子凡也完全败在了那双圆溜溜的狗眼,还有那一直在不断伸吐的小舌头下了,所以想了想,他倒也真的下了车。

    走到莫如初的身边之后,莫如初直接将卤肉饭放在了他的面前,丝毫没有对待一个并不算太熟的朋友的样儿,看来她倒也算是对他没什么戒心了。

    “咯,很可爱的,你要不要抱抱看?刚刚看你看着卤肉饭的眼神,我相信你应该也是蛮喜欢小狗的吧?”

    “……嗯,挺喜欢这些小动物,不过不敢尝试自己养。”

    边说,梁子凡边从莫如初的手中,接过小巧可爱的卤肉饭,而在将它接过来的同时,卤肉饭更是配合的伸出舌头,舔了舔梁子凡的手掌心,惹来梁子凡毫不掩饰的真心一笑,这样一个大男生纯净的笑容,其实还真的是蛮吸引人的。莫如初看到之后,可就深有同感了。

    “为什么不敢尝试自己养呀?还有梁子凡,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应该多真心的笑一笑,你看你,真心的笑容多好看,比你扯开皮囊假笑的样儿好看多了。”

    “……”

    一句简单的话语,却几乎戳中了梁子凡的软肋,让他整个人都怔住了!

    他的身边,大概除了安紫嫣之外,就再也没有人跟他说过,他梁子凡真心的笑容很好看,要他多真心的笑一笑了,也就咋也没有人在乎过他是真的开心的笑,还是只是公式化的应付了……

    “……唔?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我有说错了什么吗?还是我刚刚说的话……你不爱听?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好意思哈。抱歉。”

    “额,怎么会,没这回事儿,走吧,你不是请我进去?咱们都这么久了,还站在门口做什么?还是你要请我进去,也只是说说而已?并不是出自真心?”

    很好的气氛,梁子凡才不想破坏,所以连忙把话题扯开,将话题转移到了别的地方。毕竟对于他这样的人来说,能真正放开自己的心,跟别人闲聊一次,倒也还真是个不容易的事儿,尤其是心腹陈晓波因为上次的事儿,被派到国外去学习去,他对身边的人话也就更是少了。

    “当然不会,进来,赶紧进来。咯,卤肉饭就辛苦你抱进来咯。”

    看出梁子凡也挺喜欢卤肉饭的,所以莫如初体贴的没有将小狗从他的手里抱回来,而且还用了这样的说法,自然是会让人觉得暖心的。也更是会容易让人对她降低防备心,以至于心在她的面前,什么时候裂了一个口子……让梁子凡自己也都不知道,虽然很久之后,这问题苦恼了梁子凡很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