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瑞斯这个人喜怒无常,几乎永远没有人猜出他下一步会怎么走,有时候他可以跟你君子的让你觉得他就是个正人君子,可是有时候却也能小人的让你放不胜防。

    他不是怕跟乔瑞斯争锋相对,而是怕乔瑞斯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做些什么小动作,毕竟俗话说得好,这世界上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而如果乔瑞斯挑上他玩游戏的话,是躲不开的,横竖早晚都会有一场恶战,当然他也还怕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怕自己所有的猜测都是错误的,怕背后的那个人压根就不是乔瑞斯,那么他现在所做的一切将毫无意义,并且容御痕在美国做的那些事儿,也几乎全部都会等于零,会等于白忙活一场。

    “好吧,你休息你的,等到了欲仙我再叫你。”

    “嗯。”

    疲惫就像个瞌睡虫一样,在这一刻使劲儿的缠着秦恪书,他缓缓的闭上眼睛,遮掩住了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眸里的所有光芒,更是遮挡住了所有的疲惫和担心。相信不用等到明天,他今天的说辞,就会全部在网络上甚至是电台上全部的传播开来了,至于她的话,相信早晚也就都会知道的。

    那么当她知道这些的话,是会恨他讨厌他,甚至这辈子也都不愿意再面对他的吧?就像她之前喝醉那次说的那些话一样,她不信他的那些表白的,也压根就没打算信过,而现在这次他说出来的这些话,无非也是将之前自己的那番表白全部的推翻,无非是让她更加坚定了他说的话,压根就不能信的这个信念。

    呵,局面弄的越来越僵硬。明明爱她,可是却也只能将她从自己的身边推开,跟他之间的距离扯的越远越好……他的小怪兽呀,相信总有一天,她也是能明白他的苦心的,是吧?

    就在路光阳安静的开着车,甚至为了让秦恪书好好休息,还体贴的关掉了电台的时候,秦恪书的私人电话却突然就这么不识时务的响了起来。与此同时的,好像已经进入了浅眠状态的秦恪书,倏地睁开了眼睛,完全条件反射的让自己陷入了一种警戒状态。

    用了那么几秒钟反映之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果真是神经紧张了,只不过是自己的电话铃声而已,只是……这私人电话,知道的人并不多,除了那些兄弟之外,也几乎就没别人了。是那些个兄弟,在催促他和小十一,想问问看他们为什么还没到欲仙?

    从裤袋里面拿出手机,审视了会儿手机屏幕上的陌生来电,他迟疑的按了接听键,虽然不知道是谁打来的,不过能找到他的私人号码的人,相信应该也不是什么一般人才是。

    “喂?哪位?”

    “……”

    “喂?”

    电话那头安静的几乎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可是却就是没有人张口说话,让秦恪书几乎失去了耐心。那一声‘喂’里面,包含了他太多的不爽!

    “……”

    “请问到底是哪位?既然电话都打来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

    “ok,既然阁下没什么想说的,或者说拨这通电话,只是为了耍着我玩儿的话,那么抱歉,我没那精力奉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