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唇落在他的唇上的那一霎那,秦恪书的脑子都是空白的,甚至都还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担心,而出现了什么幻觉,所以还在她吻他的过程中,忍不住的眨了眨眼。

    先是轻轻的逗弄着他,在他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纠缠住她的时候,却又迅速的退开……软玉在怀也就算了,她还突然给他来了这么一出,让原本在她上车的时候,就想要她的他,又如何控制住这突然袭来的情潮?

    “我相信你!”

    亲了好一会儿,勾的秦恪书的心痒痒的,让他在这化学变化还没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况下,她突地戛然而止,踩住了刹车,捧住了他的脸,轻轻的对着他吐出了这四个字。

    也是这简单的四个字,更是让秦恪书整个人忍不住的浑身一震,并且在这一刹那间,他更是尼玛的没出息的觉得,自己的眼眶,都似乎有些忍不住的发热。

    唔,能从她的嘴巴里面,得到这四个字眼儿的话,他太清楚这是来的有多不容易了,也太清楚这是她下了多大的决心,才会说出来的字眼儿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只能化所有的语言为所有的形容,拥着她的力气更紧了一些,似乎想要将她揉入自己的骨子里面一般。

    莫如初虽然被他抱的有点疼,虽然觉得自己都快被捏碎了……可是她也懂他为何这般失常,所以她从头至尾,只是笑着,并且也回抱着他,紧紧的抱着他的脖子,让他的脸贴着她的。

    “谢谢你,真的谢谢!”

    “傻瓜,是我谢谢你才是,不管怎样,其实你有努力很多事情不是么?只是以前我一直活在对你的怨恨当中,一直想着你做的每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当中,所以对我而言,我从来不曾去看你的好,从来就不曾去留心你的努力,也从来就不曾去发现你对莫家作的那些付出,更不曾愿意去想你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心,我只想恨你,只想用我所有的信念去恨你。”

    如果不是梁子凡的开导,如果不是梁子凡告诉她的那些情况,如果不是卫斯理之前对她说的那些话,她怎么会愿意从自己用怨恨所编织的那个茧里出来?

    自己又怎么会愿意破茧而出,从新的飞回他的身边?而如果不是这样,其实她又怎么会知道,其实某种程度而言,她对他其实也是很残忍的?她对他其实也从来就没有用心的去包容过?

    “莫如初!该死的,你今天晚上到底要给我多少的惊喜?你今天晚上又到底带给我多少的意外?你知道不知道你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你又知道不知道,你说的这些话对我而言,到底代表了什么意义?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越来越不愿意放开你?会让我不愿意让你走?”

    “知道,我都知道,秦恪书,只要你真的是真心待我,只要你以后不要再做任何伤害我,伤害莫家的事情,只要你愿意,那么你就紧紧的抓住我啊,只要你想要我,那么就用你的方式留住我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