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什么话?”

    卧室里的莫如初一边说着,一边已经替自己化了一个,和自己身上搭配的小礼服显得相得益彰的淡妆,再走到衣帽间为自己挑选了一双同色系的高跟鞋之后,就那么诺诺大方的走回了客厅,站在了卫斯理的面前。

    虽然只是淡妆,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小礼服,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发髻,可是却还是让卫斯理看的失神了一会儿。果真尼玛是自己的女神,也真算是怎么看,怎么好看了。

    “卫斯理?”

    “……唔,也没什么,就他跟我说,让我转告你,这两天他可能有点忙,会兼顾不上你,让你好好照顾自己,如果需要出门,或者任何事情需要帮忙的话,他让你找我就好,还说尤其是出门,让你务必带上我。”

    ……咳咳,带上他!为毛线啊?为毛线当时听秦恪书说的时候,他没什么感觉,可是现在将这番话转告给莫如初的时候,他却觉很怪,好像感觉带个什么宠物似的,尼玛,他是宠物么?嗯?他是宠物?!拜托,反正他肯定不是卤肉饭好么!

    “这样?没事儿,我知道了,反正他有事儿就忙他的,我也没什么事儿,你不用挂心,你刚回来,有事儿要做的话就去做你的事儿,不要管他的交代。”

    听秦恪书这样的转达,莫如初想也知道是因为那次的偷袭事件了,而且现在她又跟他好上了,他是担心那个想伤害他的人,会对她有什么不利的举动吧?所以就感觉自己好像被安排的没什么自由了似的,可是却也依旧只是感觉到了丝丝的甜蜜,而并未有任何的反感情绪在。

    人,也就是这么奇怪的动物,如果换做是以前那一段自己还很排斥他的时候,她就一定是讨厌死他的霸道,讨厌死他的不讲理了,可是现在却满满的都是开心,满满的都是感动。

    “嗯,我知道,反正你要是出门什么的,还是叫上我吧,毕竟我想三哥作出这样的安排,也是有他的道理的,还有现在我们可以出发了?你跟安紫梓约在哪儿见面?是直接在宠物基金会那儿碰面还是?”

    看她已经穿戴好,也都打扮好了,他收回自己刚刚看呆了的心神,装作若无其事平平淡淡的询问着。

    “喔,走吧,我们直接去宠物基金会就好,她说在那儿碰面就好,因为她好像还有别的什么朋友要过去,我们就约好了直接在那儿见。”

    两个人赶到宠物基金会的举办现场的时候,那儿也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貌似参加这个基金会的人,也都是一些有头有脸的,所以几乎就一个争妍斗艳大会。来参加这基金会的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哪一个的身上不是名牌?而在场的每一个宠物,又哪一个不是名贵品种?

    “如初姐姐,这边。”

    “这边,如初姐姐。”

    从莫如初和卫斯理进场之后,安紫梓也就留意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