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的乔瑞斯带了一个棒球帽,全身上下也全部都是一种英伦休闲范儿,看上去显得年轻又朝气,而且也更是显得帅气,全场明明那么多人,可是他坐下来的那一刻,也还是引来了不少的目光。卫斯理虽然也看过来了一会儿,不过并没有看清楚乔瑞斯的脸,所以一时间倒也没有人出来,因为毕竟他也并没有跟乔瑞斯打过什么交道。

    “hi,你怎么过来了?我还没叫你过来呢。咯,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就是我刚刚跟你提到的姐姐, 她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还有如初姐姐,他就是我刚刚提到的那个驯兽师,他叫……”

    “乔治!”

    安紫梓还没介绍完毕,莫如初在和坐下来的乔瑞斯相视一笑之后,她反倒是率先的报出了乔瑞斯的‘名字’。也在安紫梓‘诧异’的眼神中,她反而率先的对着乔瑞斯伸出了手。

    “乔治,虽然没有想过我们还会相见,不过不管怎样,上次谢谢你帮我将韩明月送上车。”

    “客气了,我也没有想过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如初,这回我觉得不得不承认,我们是有缘分的了吧?”

    乔瑞斯大方的回握了莫如初伸过来的小手,而且礼貌性的交握了一下之后,他也立即迅速的放开,丝毫都不会让人反感他。大概也是因为从认识开始,乔睿斯也一直都是一种很绅士,绝不逾越的状态,让莫如初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防备这个曾经救过自己,给自己解围的男人。

    “嗯哼,应该算是一种缘分吧,刚刚一直听紫梓说,要介绍一个驯兽师给我认识,我自然也是想破头也不会想到是你呀。乔治,你不是个酒吧的老板?怎么现在又摇身一变,变成一个驯兽师了?”

    “哈,什么酒吧老板?也就是一个幕后的,我只要负责往里面投钱就可以,至于驯兽师?也谈不上什么驯兽师,不过也就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而已。你就别听紫梓吹捧我了。”

    对于乔瑞斯来说,他并不想给莫如初留下任何一丁点儿不好的印象,所以从认识她开始,他倒也一直很是谦逊,一直也真的让人无法拒绝这样一个男子。莫如初看着这样的乔瑞斯,心中对于安紫梓会对乔瑞斯有兴趣这件事儿,也就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了。

    “你还真是客气。”

    “哪儿的话,我这不是客气,是实话实说。对了,听紫梓说你有条可爱的小狗叫卤肉饭?怎么取了这么个名儿?而且我有那机会见见你那小狗?”

    “卤肉饭这个名字就是随便取着玩儿的,至于你想见它?可就简单多了,我这段时间会把小狗给紫梓照顾,你想训练它的话,就找紫梓如何?”

    莫如初一边说着话,一边刻意的将安紫梓往自己的身边拉了拉。既然她对乔瑞斯有兴趣的话,那么就要给自己争取嘛。

    “……额,如初姐姐,我没有养过小动物,所以你还是不要把卤肉饭交给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