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秦恪书到了他们现在住着的那个小公寓的时候,用钥匙打开了门,看到客厅里面留着的那盏橘色的灯,他心头更是一暖。在玄关处换了鞋走进客厅之后,更是诧异的发现,她竟然窝在沙发上等他,而不是在房间里。

    “天气有点凉,怎么不在房间里呆着?”

    “没事,说了等你嘛,饿不饿?我帮没事儿的时候帮你准备了点宵夜,要不要吃点?”

    “亲手做的?”

    “嗯!”

    她的厨艺一向不错,仔细的想想看,秦恪书也才蓦然发现,自己是真的好久都没有吃过她亲手做的东西了,还真有点怀念了,所以在她略带期待的眼神中,他微笑的点了点头。

    “好,你亲手做的,我当然要吃。”

    “在厨房,我去端来,你稍等下。”

    听到他说要吃,她连忙从沙发上起身,往厨房走了过去。他则坐回了她刚刚窝着的地方,让自己彻底的躺在了沙发上,人也彻底的放松了下来。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这般的快乐过。真的从未想过自己可以这般放下心中所有的石头,就单纯的只有一个想法,想要跟这个女人择一城终老……

    “来了,咯,吃吧,可能时间有点久了,未必还能那么可口,将就一下好不好?”

    她将度熬好的海鲜粥端到他的面前,岂料秦恪书这丫的接都不接,真是懒懒的睁开眼睛。

    “喂我。”

    “……额,你自己吃嘛!”

    喂他?这丫要不要这么矫情嘛!为毛线的要喂呀!她都帮他熬了爱心粥了嘛,不带还要这么戏弄她的嘛!

    “我就耍赖一次如何?喂我!拜托!”

    “……”

    额,这么温柔的请求,怎么拒绝嘛?不,不,压根就没有办法拒绝得了嘛,羞赧的笑看笑,最终是她先选择了妥协,心甘情愿的将盛满了稀饭的汤勺送到了他的嘴边。秦恪书这丫笑了笑吃了这一勺之后,他一把擒住了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前。

    “如初,这海鲜粥是好吃,不过是不是可以换个方式喂我?”

    “换个方式?什么方式?”

    莫如初不明所以的看着他,顺便想要抽回他放在胸口的那只手,可是并为如愿,他就着她的那只手,从碗里面又舀出一些稀饭后,送入了自己的嘴里。而后她压根还没来得及,因为他的这个‘乖巧’的动作而露出笑容,他就直接用他的唇侵袭了过来,并且将自己口中的海鲜粥度入了她的口中。在她半咳半吞中,他邪邪一笑。

    “用这个方式喂我,如何?”

    “……你……你流氓!”

    “对自己的女人耍流氓是天经地义的!”

    小脸蛋儿本来就已经羞赧的红的跟小番茄似的了,现在听到他这番话之后,更是充血了起来,这丫……这丫真的是越来越让人跌破眼镜了,什么时候秦恪书竟然逐渐的越来越……像个正常人了?这些话对于莫如初来说,她可从来都不会奢望,从他的嘴巴里面听到呀。

    “吃你的宵夜,放开我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