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你别闹了,闹腾个什么劲儿?丫的,全身都湿了!”

    她一面用手抹去脸上的水,一面娇嗔的责怪着他,也实在是想不通为何这丫还能有这样一颗‘童心’……这么顽皮!

    “湿了不更好?我们就顺便一起洗洗。”

    “……不要!唔……你丫……“

    她压根就没来得及抗议,某个声称自己喝醉了的某人,就特不要脸的已经率先,将她的衣服给扒下来了……而且吧,这丫嘴巴里面还能特振振有词!

    “宝贝儿,忘记告诉你了,我不是一个特小心眼的人,也更加不会和你清算任何东西,所以就算真的上次我帮你洗了一次澡,可是又怎么会真的叫你还我?所以这次你帮我洗了,我就再帮你洗!你伺候我的同时,我也顺便伺候下你。”

    “……”

    尼玛啊,她能骂声脏话吗?这什么逻辑?这分明就是耍流氓!而且她压根也就没有,挣扎的余地嘛!越是挣扎,就越是会容易让这丫兴奋,她觉得自己还是要识相点为好,免得等会只是简单的洗个澡,却也要莫名其妙的被吃了。

    不过就算她不反抗,就算她很识相……当面对野狼的时候,也是完全没用的嘛!狼爪已经在她很乖顺的这个过程中,偷偷的爬上了她的酥胸,并且还很不要脸,还很放肆的揉捏。

    “秦恪书!你确定你丫是喝醉了吗?”

    “酒不醉人人自醉!”

    “……知道我现在想对你说什么吗?”

    “嗯?”

    “你丫个臭流氓!我活该刚刚信了你的鬼话!”

    “呵,是吗?可惜就算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边说,他边整个人都耍赖一般的,靠在她的身上,硬是将她逼到了角落里……只要稍不小心的话,她就会整个人彻底的,摔入放满了水的按摩浴缸里面。

    而现在这个状况,这个姿势,对于莫如初来说,她心理很清楚,这绝对是这丫故意的!尼玛,害的她现在动都不敢动!

    “……你刚刚……你刚刚不是说,不会对我怎样的吗?”

    “那是刚刚说的话,不是现在!”

    “……”

    “如初,我想要你!”

    “……在……在这儿?”

    “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有何不可?!她听到这四个字的时候,几乎就差没当场石化……不,是当场风化了!果真跟他比起来,她压根就没什么道行可言!而也就在她石化着的这会儿,她的裤子也已经保不住了,在那么一晃神的时间里面,她的裤子就跟个次品似的,在他的大掌上变成了碎片。

    “喂喂喂!就算……就算你真的想那个什么,可是是不是也要等洗过澡之后在……在那个啊!”

    在他的大掌造孽的想要探入她的秘密花园之前,她赶紧伸出手按住了他,满脸也都充满了尴尬和羞赧。

    “那个?什么那个?我的如初,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你……”

    看着这丫流氓的样儿,她实在忍不住心中的那股羞赧,跺了跺脚!也是因为这跺脚的动作,害的两个人都双双的跌入了浴缸里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