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概也是因为情绪受到了影响,所以他抱着她的力道似乎也一下子加大了不少,让她难受的蹙紧了眉头,可是却不愿意挣扎。她相信他这样突然的反常,就一定有他的原因。她能够感受到他的不安,可是她却无法预知,他到底在不安一些什么!

    “恪书,你怎么了?你在担心什么?你在害怕什么?告诉我好不好?我虽然跟乔治见过几次,虽然两个人也算聊的来,可是我和他并不算熟,所以对他的身份什么的,其实我也不是特别了解,就是从他的气质上感觉的出来,这个人并不是一般人。”

    “……呵,不是一般人!那个人又怎么会是一般人?”

    “你认识他?”

    “认识!”

    “……他是谁?”

    秦恪书在紧张,在担心,在害怕!所以?乔治是他紧张,担心,害怕的原因吗?如果这样的话,主要可以杜绝他的担心和害怕,她可以永远都不在见乔治呀。毕竟乔治和他在她心中的地位,到底孰轻孰重,这个是压根就不用去问的问题。

    “如初,什么都别问了,知道太多,无非也只是让你徒增烦恼而已,我不想你整天过的提心吊胆的,你只要答应我,以后跟那个人少点交集就行了。不……不对,是你们不要再有任何的交集了,如何?”

    乔瑞斯说终究有一天,他会心甘情愿的将莫如初送到他的手上的那句话,一直是在他的心头里面回荡的,这也让秦恪书一直很是不安。那个人亦正亦邪,虽然他从来不觉得乔瑞斯那个人对他而言是靠谱的,不过就算是这样,他对他说过的话,秦恪书却很确定,自己必须要放在心上。

    他不知道乔瑞斯到底做了什么,也无从猜起他到底在背后策划了些什么,可是既然他把这句话给撩出来了,那么就一定不会是空穴来风,就一定不会只是说说而已。

    “秦恪书,曾经对你下手的那个人……是他?”

    想到最近秦恪书一直神经紧张的缘故,莫如初也不是笨蛋,只要稍微的联想了一下,心中就稍微有了一个谱儿了,只是不确定而已。可是因为对象是他,所以她也就毫不避讳的问出来了。而如果乔治就是那个曾经对他下手了的人,她一定不会再跟那个人有任何的瓜葛和联系了。看着浴缸里面躺着的他,看着那透过湿透了的衬衫的枪伤而留下的疤痕,她忍不住的咬了咬唇,心中也跟着一疼。

    “……额!”

    他微微的发怔了一下,在看着她那认真无比,想要知道真相的眼神之后,随即又轻轻的扬起了唇角,然后亲了亲她抚摸着他伤口的柔荑。

    “还真是小看你了。原来我的小怪兽也还挺聪明的。”

    “……真的是他?他和你有什么仇?为什么要伤你?”

    只要想到乔治就是派人伤他的那个人,她心中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好感全无不说,而且想到乔治也是在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接近她的,她就顿时觉得自己的脊梁骨都微微的发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