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啊,这个混蛋!如果你不跟我说,我压根就一点都不知道,原来这个家伙这么坏,我还差点想把明月介绍给他。不过感觉他好像看不上明月之后,紫梓又在宠物基金会上对他一见钟情了,我本来还想顺便撮合撮合他们的……不行,我得告诉紫梓,乔治那丫的真面目,不能让她受伤。”

    “紫梓?紫梓和他也认识了?”

    安紫梓?莫名的,从莫如初的嘴巴里面,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秦恪书忍不住的心中一动,好像抓住了些什么东西,可是……到底是什么?安紫梓?乔瑞斯?安紫梓对乔瑞斯一见钟情?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说,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那么如初怎么会说安紫梓对乔瑞斯一见钟情呢?

    “是呀,不就是今天的宠物基金会吗?紫梓在这基金会上认识的乔治,然后她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感觉她对他很有兴趣。”

    “……一见钟情啊!你能跟我说说,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唔,这个我也不知道,我今天跟卫斯理到场的时候,紫梓已经在会场了,而且好像在我们没到之前,就已经跟乔治认识了,所以具体什么情况,我还真不知道。”

    “……”

    听到莫如初这样说之后,秦恪书的心中不免一阵冷哼,同时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串在一起想了想之后,他似乎心中已经明白了一些曾经他想不明白的事情,因为想明白了一些想不通的,所以脸色也不免得阴冷了下去。莫如初虽然见识过他这样的表情,不过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前了,那以前的总总回忆,对她而言早就已经发霉,已经不想面对……

    如今,当又重新看到他这样的表情之后,她忍不住心理面自发自的发怵,甚至也带了些担忧,因为她不明白,也不了解,在这一刻,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恪书?你……在想些什么?”

    “……”

    “恪书?”

    “额,没事儿,就是想通了一些之前自己没有想明白的事情,或许我想我已经明白,为何我身边总是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嗯?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一些什么我不知道的吗?你要不要跟我说说?”

    虽然她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不过想也猜的出来,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情。毕竟能够让他露出那样阴冷的表情的事儿,还可能会好到哪儿去?

    “暂时还不能说,我也只是怀疑,我还不能确定。”

    而且就算已经确定下来了,他也没觉得他知道的那些事儿需要告诉她。那些丑陋的,不堪的,诡计的,阴谋的东西和人,由他来对付就好,她只要好好的,只要能够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过着就足够了。

    “……唔!好吧,既然你不想说,我也不勉强你,好了,洗澡吧,再聊下去水都凉掉了。”

    “好,你帮我洗。”

    反正人已经摔到浴缸里面来了,那么干脆就耍无赖到底,他直接一动不动的躺在浴缸里,只是双手放开了她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