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会这么痛?为什么他都已经收回了手指了,她却还是痛的这么难受?下体就好像要被撕裂了一般,痛的让她再也忍不住的眼泪绝堤。秦恪书看着她逐渐变得苍白的脸色,看着她眼眶中滑落的泪水之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迅速的抓起手机,拨打了120。

    他不是一个医生,也不是一个女人,对女人身体方面的事情,并不是很了解,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只能打120,不然他没有其他的办法。

    在打完120之后,他看着她下身越流越多的血,又急忙的抓过了一个枕头,垫在了她的屁屁下面,让她的下体垫高一点,希望这样能够好点吧?

    在救护车赶过来之前,他几乎做了所有一切他能做的抢救措施,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哪些事情,他还直接上网进行了百度,给她灌了热水袋,给她冲了红糖水,给她按摩了小腹,甚至看着她一直咬着自己的下唇的时候,他实在不忍心她那般虐待自己的嘴唇,从而自己送上了自己的胳膊~~大概也是实在太过紧张了,脑子有点短路,所以忘记了其实可以用毛巾什么的去代替,而不是用胳膊……

    而当救护车赶了过来,快速的将已经接进昏迷的莫如初抬上担架之后,他也迅速的跟了上来,并且还体贴的带了很多女人需要用到的日常用品什么的,现在带着总比到时候要手忙脚乱的去买好吧?

    明明那么怕自己在乎的人的鲜血的一个人,明明只要看到大片的鲜血,会心里发怵,会无法控制自己恐惧的一个人,却将她从头到尾都照顾的很好,一直撑到了医院,撑到了她进了手术室之后,才放任自己瘫软在了走廊的椅子上,才放任那股恐惧不断的撕咬着自己的心脏和理智。

    至于等待?那就更是一个残忍的过程了,从她进了手术室的那一刻开始,从那猩红的手术室的指示灯亮起来的那一刻开始,他恐惧着的同时,还忍受着等待的煎熬,时间等的越长,他的不安就越加深一分。

    从一开始的坐着,到后来的站着,到后来的踱步,到后来不断的在手术室的门外徘徊,他的紧张,他的在乎,他的担心,他的害怕让几乎每一个留言到他的小护士和医生们都为之动容。

    啧啧,看来新闻神马的,最不能相信了,明明前不久之前,这秦大总裁才发布的那个申明稿,说自己和莫如初之间现在压根就什么关系都没有,各自过自己的生活,可是现在呢?现在这情况能用各自过自己的生活来概括?这不是骗鬼呢么?眼见才为实啊,有木有!

    而差不多经过了三个小时的等待,手术室的指示灯才灭了,当里面的医生从里面走出来之后,秦恪书就一秒钟也都不愿意耽搁的冲了上去,狠狠的一把揪住了一声的胳膊,明明什么话都没有说,也没有询问,可是那捏着医生胳膊的腕力,硬是让主刀的医生,感觉到了压迫和紧张,并且自动的将全部的情况告诉了秦恪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