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背后有乔瑞斯,那个猛虎在虎视眈眈,他也视而不见的,将她带在身边,用感情滋养着彼此。

    而她也好不容易放下所有的情绪,放下所有的不满,努力的走到了他的身边,给了他无比的肯定,他又怎么甘心在这样的情况下,让她这么莫名其妙的撒手而去?

    不!不!不!就算与世界为敌,就算要逆天而行,他也要将她留在自己的身边。

    心早就已经凌乱不堪,早就已经变成一团乱麻,毫无头绪,可是出了医院之后,他却也还是用自己最大的努力逼迫自己冷静下来,逼迫自己重新的将她莫名其妙发病这件事情给从头彻尾的想了一个遍,并且努力的想要弄清楚她为什么会突然莫名其妙的发病,想要弄清楚到底是什么诱发了她的发病……

    左思右想,翻来覆去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之后,还是没有发现任何疑点,他颓败的放弃在这上面放弃挣扎,他不能再浪费任何的时间了,他不能用她的生命去当赌注,他现在必须与时间赛跑,他必须要敢在她身体的再进一步恶化之前,找出真正的病因,并且要让她得到最完善的救治。

    他认识的名医不算少,可是真正能够得到他信任的却几乎没有……不,不,仔细的想了想之后,他找到一个他能信任的了,而且他顿时感觉自己有了希望了,想到那个人之后,他更像是给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一般,心中淡定了不少。

    只是那个人现在身体情况,能够允许她急急忙忙的赶回来吗?不能考虑太多了,就算那个人现在处于特殊时期,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要她活着,所以他一定要找到她。

    电话拨给容御痕的时候,容御痕似乎疲倦到了极点,声音里面更是疲惫,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些什么。不过能够在乔瑞斯的眼皮底下活动,甚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也已经吞下了乔瑞斯不少的内部势力,想必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大哥!”

    “嗯?”

    “我能求你一件事情吗?”

    “……好端端的,跟我说话怎么还用上一个求字了?你小子怎么了?乔瑞斯那丫找你麻烦了?不用担心,我在努力一段时间的话,美国这边他的势力,我应该能吃下三分之一。”

    最近容御痕也真的是忙晕了,而且人也的确一下子憔悴了不少,幸好莫如玉没有看见,不然的话,按照她那个性格,一定会心疼的不行。现在她的身体在调养期,他才不想让她担心任何。经过法国王室的那件事情之后,她肚子里面的孩子还能保住,这对他来说已经是老天最好的恩赐了。

    “不是,大哥,这件事情我现在不急,我急的是……莫如初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突然整个人的身体都急剧的在坏死,这边的医生,几乎全部束手无策,我想求你让莫如玉回来一趟,我不想她就这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