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瑞斯也的确是制造了不少的假象,估计秦恪书现在应该对莫如初那女人有所怀疑了才是。至于莫如琪?她又有什么不满意的?自从将目标放在了梁子凡的身上之后,她明里暗里的接触了梁子凡好几次了,梁子凡也都没有明确的拒绝她,这也说明她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嘛。

    当两个人坐着的那张桌子上,突然就那么砸下来一堆资料的时候,安紫梓吓到了,莫如琪同样也吓到了。尤其是她们纷纷抬头,看到将资料砸过来的人是谁之后,更是都不免得纷纷心中一惊。

    “……恪书,你怎么会来?”

    安紫梓有些错愕的看着一脸阴沉的秦恪书,不明白他为何一脸阴冷,在心理面也更是盘算了开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地方露出了什么马脚,才会让秦恪书用这幅摸样来找她。

    “紫梓,我们开门见山的谈谈,如何?”

    这样一张无害的脸,实在是让他看不出来,她会有那么多的心机,会城府那么深沉。这样一个女人,让他觉得有点可怕。

    “额?你想谈些什么?”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他话都搁在这儿,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那么她又还能说些什么?与其虚与委蛇的演下去,倒不如步步为营,沉着以对,能瞒得过去多少事儿,就蛮过去多少的话,那就自然是最好不过了。

    “谈谈你为何要收买了宋知远!谈谈你为何要陷害莫如琪,而后又栽赃给我,谈谈你为何要和乔瑞斯合谋那些让我觉得龌龊的事儿,谈谈你对我那所谓的喜欢!”

    秦恪书的声音几乎让人觉得,冷冽到了骨头裂开了缝隙,不断的往里面灌着刺骨的冷风,那双深邃的不见底的眼睛里面,更是充满了太多太多的阴霾。就这么一瞬间里面,由于他的原因,几乎让这周围的空气,似乎都瞬间达到了零下的地步。

    安紫梓虽然吃惊他一下子抛出这么多问题,可是还是努力的稳住自己,不让自己随便的被他给乱了阵脚。不让自己就这么傻乎乎的掉进他的陷阱里面。这些话谁都会说,可是不代表他说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证据的。而只要没有证据的话,他就拿她没有办法,就算再怎么怀疑,她都能一笑而过,置之不理。

    “恪书,我不明白你再说些什么。首先,我为什么要收买宋知远?收买一个男人,对我而言会有什么好处?

    第二,我又为什么要陷害莫如琪?我现在和如琪姐,是很好的朋友,我发现我们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完全一致,现在我们几乎无话不谈,对于我自己的朋友,我为何要去陷害呢?你知道的,我在国内没什么朋友,那么我又怎么会犯傻的去断了自己的后路?

    第三,你说我和乔瑞斯合谋了些龌龊的事儿,就更好笑了,你没觉得这简直就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是最最无稽之谈的事儿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