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你应该很明白,如果不是因为你姐姐的缘故,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压根不可能去照顾一个我丝毫都不认识的陌生人。”

    深深吸了口气,秦恪书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被胸口奔腾着的那匹狮子挣脱出来,因为就算安紫梓做了那些让他心寒的事儿,可是说到底,她的亲姐姐还是因他秦恪书而死的,说到底他不能对她一下子就赶尽杀绝,所以他得给她一次机会。

    “紫梓,从今天开始,我对你所有的照顾就到此为止,我想你这样一个人,应该很是适应这样的社会才是,再也不需要人照顾你,在a市我给你留了一栋房子,已经过户到了你的名下,你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我都不会过问,只是以后,你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秦氏再也不会欢迎你的到来,同样,在我的生命里,我也不再对你敞开大门。至于你对莫如初?既然你一开始做戏了,那么就做到底吧,只要不要再出现在她的面前就可以了,我不希望她知道你对她的那些好,都是为了降低她的戒心而演戏而已,就让她对你还保留那么一丝好的印象吧!你好自为之,我可以宽恕你一次,可绝对就不会再宽恕第二次,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

    他将话一次性挑明,也压根就不愿意再看这个女人做戏给他看,在她错愕的眼神中,秦恪书又将眸光转向莫如琪,并且将手里的另外一份资料,扔给了莫如琪。

    “还有你莫如琪,我记得当初我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让你别再动她,可是你是不是就学不会乖?你是不是就真的非要我做了,你才会彻底的醒悟过来?莫如初好歹是你的妹妹,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争夺什么,你为什么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要设计她?有意思?嗯?”

    “……”

    莫如琪在秦恪书那讽刺的眼神中,硬生生的低下了头。她一直知道这个男人很帅,可是却从没见过他这样飞扬跋扈的帅气。原来他可以为了自己爱着的那个女人,穿上那一层铠甲,为她而战,为她摆平任何一切的麻烦么?他是有多爱?才会做这些一般男人不屑去管的事儿?

    “莫家的财产,如初没有那么想要,你如果真的想要莫家的财产的话,就麻烦你做点什么出来让我看看吧,说不定我会让莫振东给你留点什么。你不是一个脑残的女人,所以你应该很清楚,你对面坐着的那个女人, 跟你之间的关系无非只是互相利用而已,难不成你还真的认为,你靠着她,就能够得到莫氏?你觉得我和她的能力谁更靠谱一点?”

    “……我……”

    字字句句,将她最近的罪状罗列的一清二楚,她以为她和安紫梓两个人做的天衣无缝,却没想到还是躲不开这个男人的眼睛,没想到他原来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全部都看在眼里。

    她是想要莫氏没错,可是……如果他出手帮莫如初看住莫氏的话,那么的确,就算她有安紫梓可以依靠,那么能成功的机率又有多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