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要夏清寒真的在乔瑞斯的麾下的话,那么莫如初就真的的确有救。

    “真的吗?她就要脱离危险期了吗?”

    “……嗯!真的!”

    “天啊,谢天谢地,总算是熬过来了吗?我们找的那些药,也总算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了,是不是?大嫂,她终于要熬过来了,对吗?”

    “呵……卫斯理,如果这样的理解,能够让你好过一点的话,那么就是这样吧。”

    “大嫂?”

    隐约间,卫斯理激动的同时,也很分明的感受到了莫如玉情绪的不对劲。到底还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他又说不上来。不是说莫如初已经快要脱离危险期了吗?那么为什么莫如玉还要这样难过?还有……对了,秦恪书刚刚那样的反映也十分的不正常,他到底还不知道哪些事儿?

    “大嫂,你们到底还瞒了我一些什么?能够告诉我吗?如果她脱离危险了,为何你和三哥还要这样?我不想被蒙在鼓里,我不想什么都不知道,我求你,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可以吗?”

    “……卫斯理,你不要问了,我也求求你,什么都不要问了……呕……”

    莫如玉本来就有很强的妊娠反应,这一次大概是悲伤过度了,所以这孕吐就这么强烈的袭了过来,让她防不胜防,她只能狼狈的捂住自己的嘴巴,冲进了莫如初病房里的洗手间内,趴在马桶上狠狠的吐了起来。

    一边吐,眼泪也一边汹涌的从眼眶里面滑落。她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无力过,也真的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怨恨也能自己过,她一直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奇难杂症可以难倒她,所以她一直很是自负!却不曾想到,打倒她自负的对象,竟然是她的亲生妹妹!

    对着她这样的情况,她束手无策,她帮不上忙,她心痛难当,她是不是真的好没用?她是不是真的好没出息,辜负了鬼医这个名号!不然她怎么救救不了莫如初呢?不然的话,她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秦恪书去作出那么残忍的决定呢?

    呵……她好冷……她真的觉得好冷……她也好想容御痕,真的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想过容御痕,这么渴望能够拥有他的一个拥抱。

    “大嫂?你没事儿吧?大嫂?”

    眼睁睁看着她呕吐的卫斯理,因为不知道她已经怀孕,所以更是担心的不得了。尼玛,这边的情况已经够乱,已经够让他觉得摸不着头脑了,倒下一个莫三小姐了, 这莫大小姐可不能再出什么岔子呀~~

    “……我没事儿,卫斯理,你不用担心,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可以吗?”

    “……喔,好,那我先出去了,我就在走廊上,你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喊我。”

    分明就一定哪里出了什么问题,分明就哪里不对劲儿,可是他现在什么头绪都摸不着,所以他只能满怀疑惑的离开了病房。在医院的走廊上走了几个来回之后,实在是无聊,他又开始往楼梯口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