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情深处而已!这两个男人,现在哭成一片,可不会比女人哭的好看到哪儿去……

    “……卫斯理……拉我起来吧!还有半个小时,乔瑞斯会派夏清寒过来,我能够看到她的时间不多了……”

    伤心绝望归伤心绝望,可是现实也依旧存在。刚刚乔瑞斯在电话里面说的话,他可没有敢忘记。

    如果顺利的话,只要夏清寒过来之后,应该就可以保证她的安全了,而只要她的身体机能各项全部都恢复之后,他就必须要彻底放手了!而在放手之前,他又怎么能够错过任何一个跟她好好相处的时间呢?不能啊!他不能!

    “……嗯!”

    卫斯理将秦恪书从地上拉起,两个人都略显狼狈的重新回到病房之后,莫如玉已经从洗手间里面走了出来。看到这两个人狼狈的样儿之后,她知道秦恪书也已经将该做的事儿,知道他已经选择了他觉得对莫如初好的选择……所以心中也更是忍不住的再次痛了起来,原本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在这一刻,又直接的绝堤……

    病房里面的三个人彼此对望,眼神中也硬是全部都写满了悲伤,这个时候如果你看到这样的场景的话,那么你可能会明白,什么叫无声胜有声,什么叫悲伤绝望到让你不知道下一秒你还能不能呼吸……

    “……秦恪书,你其实可以不用这样的,你明白吗?”

    “大姐,现在又何必说这些?有什么意义?”

    秦恪书笑,那笑让人实在都人不忍心再去看一眼。让人想要将他所有的伤心和绝望全部的都拿走……

    “o(︶︿︶)o 唉,莫非你就真的跟她那么没有缘分么,我以为你们经历了那么多,实在是应该呆在一起才是,而不是这样被残忍的……”

    “什么都别说了,可以吗?半个小时之后,乔瑞斯会派夏清寒来带她走,我想以后我们也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机会可以见面礼 ,还有你们也是,乔瑞斯可能会带她去美国,你们有没有什么想对她说的话?就利用这半个小时说了吧。”

    “……三哥!”

    卫斯理有些担忧的看着秦恪书,不知道在这个时候自己可以说些什么,又该说些什么。而且他想秦恪书一定也是悲伤过头了,所以忘记了,只有他一个人跟乔瑞斯做了交易而已……他从来都不觉得,他也要遵守那个该死的约定吧?他实在不忍心这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再这么莫名其妙的错过下去了。

    “卫斯理,我们出去吧,把空间留给他。”

    莫如玉轻轻伸出手擦了擦自己眼眶中的泪水,然后走到卫斯理的身边,将卫斯理拉出了病房。

    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比秦恪书还要有资格呆在这里了,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有这样的资格,去陪伴她了……

    “……嗯,好!”

    卫斯理纵然心理面再有不舍,可是他也很清楚,秦恪书和他的意义,对于莫如初来说,是压根完全不一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