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保密就保密呗,他可以什么都不说,可是有些事儿,他相信莫如初不是没有脑子,总会察觉出些什么的。乔瑞斯就算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真正的做到一手遮天吧?

    “谢谢!”

    “三哥,对我不用那么见外!”

    病房里面,留下来的就只有他们两个还有一个陷入深度昏迷的莫如初,可是当情况到了这个地步的时候,却是不管是谁,也都已经无话可说了,不是没有话说,而是千言万语却都已经不知道该挑哪一句先说起了。

    莫如玉带着夏清寒离开了病房,到了一处比较隐秘的走廊上之后,她压根就没有给夏清寒任何一丁点儿反映和反驳的机会,毫不考虑的就先狠狠的甩了夏清寒一巴掌。

    这一巴掌甩完之后,她太清楚到底是有多痛了,因为不仅仅是她的手掌心在发麻,而且夏清寒被打的那半边脸也很快的出现了一个五指印儿,甚至唇角也已经隐约的流出了一些血丝。

    但是就算是这样儿,可是夏清寒却不怒反笑了起来,他轻轻的抬起手将唇角的血丝抹去,然后用那带着血丝的手,伸到莫如玉的面前,抬起了她的下巴,然后倏地收紧,逼迫着莫如玉跟他对视。

    “怎样?这一巴掌打完之后,是不是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舒心了不少?”

    “……如果你觉得我打你这一巴掌就足够缓解我的怒火的话,那么夏清寒,你是不是太过小看我一点儿了?”

    “不,我怎么敢小看你?很多年前我就知道你是一个会咬人的小豹子了!”

    “那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敢惹我?为什么还要和乔瑞斯合作?又为什么要对莫如初下手?你明明知道……你明明应该知道莫如初和我的关系!”

    莫如玉低吼,声音里面充满的都是淡淡的哀伤。对眼前的这个人,从深爱到不爱……其实她当初真的用了很多很多的勇气,她也真的用了很多很多的毅力,在遇到容御痕之后,在容御痕将她的那些旧伤全部医治好之后,她原本以为其实自己已经可以彻底的将这个男人当成一个陌路人,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彻底的将这个男人从自己的心底里面抹去……却不曾想到,当两个人重新的狭路相逢,争锋相对的时候,心理面竟然还是那么痛着的,而且那伤口似乎都留着脓水一般!

    “如玉,如果我告诉你,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乔瑞斯是将菌用在莫如初的身上的话,你会信我吗?”

    “……我该信你么?”

    当年因为师傅的引荐,她得以认识这个人,也是因为认识之后,越发的觉得这个男人就像一个充满了故事的一本书,内容丰富到她想独占,所以她就那样丝毫都不顾忌的爱上了,也丝毫都不怀疑的对他全权的信任!

    当年明明他也都对她说了,可以为了她放弃一切,会好好的对她一辈子,可是后来呢?后来这个男人不是为了研究深海里面出现的病菌,从此在她的生命里杳无音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