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也没有人可以赢你,我们两个各有所长,所以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也斗了好多次,而且一直都乐此不疲。可是我们分开之后,就没有再逗过了,那么这一次再相聚之后,我们就再斗一次?如何?”

    这个是她的计划,也是她逼不得已想要去走的一步。如果不走到这一步的话,她心中的那股怒火,压根就无法抹平!

    “再斗一次?你想怎么斗?”

    “这一次你研究出来的这个病菌,我现在甘拜下风,算我输了,可是你知道的,我的性格不喜欢输。所以我输给你的病菌之后,我也想研究出我在行的菌种来,我想让你试试看,看你能不能破解!如果你能破解,你还是赢了我的话,那么随便你开出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当然,如果你输了的话,你也要答应我开出的条件,而且不管是什么样子的条件,你必须得答应。如何?”

    这是一次赌博,这也是一次下饵。赌的是夏清寒的心高气傲,而饵表面上是下给夏清寒的时候,实则上她要宰的是夏清寒下面的那条大鱼乔瑞斯。只要搞定了乔瑞斯这个强大的帮手的话,那么她也自然有信心对乔瑞斯那丫的肆意妄为的宰割。

    “……听起来好像是一场很公平的决斗,只是如玉?你这样的人不可能让自己随便的吃亏的,所以你是不是给我下了什么圈套?”

    “哈哈哈,圈套?我如果能对你下圈套,能够让你上当的话,夏清寒,你当年也就不会离开我了才是吧?”

    在他那突然变得有点锐利的眼神中,莫如玉肆意的大笑,努力的掩饰着自己的心虚。在大笑的同时,她也在心理面忍不住狠狠的鄙视了自己一把。丫的。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怎么还会因为他这么一个随意的眼神,就这么快的心虚呢?她又不是当然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子了,好么?

    “可是我怎么还是觉得,你突然莫名其妙的对我提出这样一场交易,让我很有危机感?这好像是一个让人不得不防备的陷进!”

    “ok,那随便你,陷阱就陷阱吧。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我想我们也就没有什么话好说。你不是奉了乔瑞斯的命来行事,要带莫如初走的吗?现在她的情况已经很不乐观,我不能再因为我的好胜心理,耽误了治疗她的时间了,你抓紧时间带她走吧!”

    诱饵已经下出,上不上钩就要看夏清寒这个人高傲的性格,到底有没有什么改变了。如果他依旧没有改变的话,那么或许她的这个大胆的计划,可能还会有成功的可能。可是如果夏清寒早已经就变了,早已经就不是当年的那个夏清寒了的话,那么她也没有办法,只能;另辟途径了!

    说完之后,她故作从容的从夏清寒的面前离开,并且优雅的往莫如初病房的方向走了过去。背后一直有一道灼人的眼神在盯着她,她心知肚明也只有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