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嫂?他……他现在好不对劲儿!”

    卫斯理看着面无血色的秦恪书,心中有些颤抖,想要上前推一推他,可是在这个时候,他竟然觉得自己没有那样的勇气,生怕自己这上前一推,就会将秦恪书推向一种万劫不复,推向万丈深渊……

    “额,好像是有点不太对劲儿……”

    莫如玉也同样站在秦恪书身边的另外一侧,看着秦恪书这样的情况,她心中也冒出一些不好的预感。作为一个医生,她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些什么,可是却并不敢确定……也不敢确定。

    “……我怎么感觉三哥整个人好像没了魂儿似的?”

    “别瞎说!”

    莫如玉狠狠的瞪了卫斯理一眼,然后走到秦恪书的面前,挡住了他的视线,逼迫着秦恪书跟她对视……可是就算她站到了秦恪书的面前,就算他挡住了他的视线,却发现他的眼神似乎已经失去了焦距似的,找不到任何的聚光点,这样的情况微妙的不行,害的莫如玉有点心惊胆颤的将手指轻轻的伸到了他的鼻息下面……

    她感受了一会儿之后,感觉到似乎有微弱的气息存在之后,才在心底里面松了一口气,只不过也就是在她松气的这瞬间,秦恪书突然一把将她推开,然后从嗓子里面喷出了一大口的鲜血!

    那血全部喷洒在了玻璃窗上,逐渐的蔓延成了妖异的花朵和纹路,让人看的是触目惊心,一天之内,一个人吐血了三次,就算是铁打的人也受不了吧?尤其是这一次,他好像就跟油尽灯枯了似的,喷了好多好多……并且在卫斯理和莫如玉惊恐的眼神中,秦恪书整个人就跟一个破碎了的琉璃一般,直接的往地上摔了下去。

    卫斯理看的是心惊肉跳的,不过也还好,算是反映了过来,在他还没摔在地上的时候,卫斯理先当了人肉垫子,将秦恪书给接了下来。

    “……三哥?三哥?”

    他不放心的摇晃着睁大着眼睛的秦恪书,因为他也同样感觉到了他的异样。秦恪书虽然是睁着眼睛的,可是在他的眼睛里面,却找不到任何的一丝光彩啊,就好像跟一个……跟一个死人似的……

    “快,将他扶到病床上去,你不要摇他了,他应该是心力交瘁,加上因为亲手斩断了他跟莫如初之间的联系,所以才会彻底的承受不住而导致他陷入假死状态的,他还有气息,人还没死,你不用担心!”

    不能怪秦恪书太弱,因为别人就算不知道这段时间里面,秦恪书经历了些什么,可是她全部知道。她眼睁睁的看着秦恪书因为莫如初的病情,不眠不休的去找那些禁药,她眼睁睁的看着他因为担忧她,怕她的情况恶化,所以哪怕是他好不容易有了一些休息时间,他却也都懒得休息,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她眼睁睁的看着他不断的压迫自己的神经,在处理她事情的同时,还在不断的处理公司的事情。那么就算是神仙,也承受不住这样的操劳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