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光是想到自己将秦恪书,那丫的都直接气到吐血,他心中就更是忍不住的一阵雀跃。

    这种感觉对他而言的话,已经多久没有过了呢?好像自从他从干爹的手里面,直接夺下黑手党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了呢,没想到时隔多年之后,竟然在自己跟秦恪书的这次交锋里面,又重新的捡回了这种感觉,还真是有点新奇。

    “是,这些都不难,我现在立即就去准备,只是乔先生,病菌的这件事情,对你而言的话,是不是已经让你失去了兴趣了?”

    这个才是他最关心的问题,他埋头辛苦了几年,为的是什么啊?为的不就是让自己的这一重大的成果,能够公布于世?为的不就是造福于那些想要做变性手术的人,免除手术的痛苦?当然如果有人实在是很不识相的话,那么这病菌拿来对付人,也实在是一个不错的东西呀。就好比这次,如果不是因为他的病菌的话,乔瑞斯怎么可能这么快的就让秦恪书那样的人投降呢?

    “什么意思?”

    乔瑞斯在听到夏清寒抛出的这个问题,忍不住的蹙了蹙眉,而且脸色也分明的寒了不少,他不是笨蛋,夏清寒这样的人,抛出这样的问题的话,那么到底代表了什么,这些话里面的潜台词又是什么,他又怎么可能听不出来?

    “没什么意思,我就是在想乔先生如果已经没有兴趣了的话,我就要考虑我是不是要研究些别的东西了。”

    另外一层的意思,当然就是或许我也该考虑给自己还个主子了,如果你不能够帮我实现我的抱负的话,那么我又何必一路追随与你?

    “当然有兴趣!为什么会没兴趣呢?呵,清寒,这次的病菌虽然很是不错,可是就算这样,不也还是仅仅就让你花了八天的时间,就可以彻底的清除了?那么你觉得这样的病菌,对我而言的意义又能有多大?虽然你是创造了这病菌的人,可是如果你能解的话,那么就说明这病菌还没登峰造极,还没到可以投入试用的地步,所以我需要你再尽心尽力一点。”

    乔瑞斯边说变站起身来,走到夏清寒的身边,然后意有所指的拍了拍夏清寒的肩膀。他乔瑞斯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所以更加不可能让身边的人来去自如。既然当初选择了投奔了他,那么就该好好的为他效力才是!

    “……是,乔先生,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将这些病菌在改良的。请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还有莫小姐的身体报告,我做好之后直接拿给秦恪书,还是?”

    “嗯,这个事儿是小事儿,我就直接交给你处理了,等你将报告交给他之后,你只要跟我说一声就行。”

    “好的,乔先生。那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去忙了。”

    夏清寒朝着乔瑞斯点了点头之后打算离开,只是他还没抬起脚,就被乔瑞斯给唤住了。

    “清寒。”

    “嗯?”

    “我知道这段时间我们延误了一些进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