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有些真相自然是太过残忍了的,他输掉了莫如玉,其实不算是输给了容御痕,更多的是输给了自己的那一份自负,他以为她会一直呆在原地等着的……却没想到自己在外面走了一圈,又回到了原地之后,她已经不在原地了,她已经跟着别人走远……当然,这些话也将成为永远的秘密,他永远都不会对她提起。

    “呵,夏清寒,你还真是够自以为是的。你知道我讨厌你什么吗?我就讨厌你这一副好像不管什么事儿,都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嗯,我也知道我的性格实在是不讨喜,所以我才会错过很多我不愿意错过的东西。”

    “不要和我说这些了,你不觉得实在是没有意义吗?怎样?既然你确定我们的交易还算数的话,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就投入研究,如果你输给了我的话,你要遵守你当初的承诺!”

    只要他输给了她,她就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这个机会,将夏清寒从乔瑞斯的身边给拉拔过来,只要将夏清寒拉过来之后,就一定可以让乔瑞斯那丫的断掉一个胳膊,起码近期所有的计划全部落空,那么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还击,也就足够了!等到乔瑞斯发现连夏清寒也都背弃了他的时候,容御痕他们就可以乘着这一个空档,吞下乔瑞斯在美国大部分的势力,并且应该足够可以将那小丫的彻底踩在脚底下。

    哼。她最看不惯嚣张的人了,也最看不惯一再挑衅她底线的人了,既然乔瑞斯当初敢做那些事儿,就实在该为自己付出代价才是。

    “答应你说出来的一个条件吗?你到底在计算一些什么?又到底什么事情,让你这么不放心呢?而需要你一再的跟我确认?如玉,看你现在已经一副赢了的模样,我开始有点好奇,你要对我开出来的那个条件到底是什么了。”

    夏清寒将莫如初脸上的那些算计,全部都收入了眼底里面,可是就算知道这个女人心中有着自己的算计,就算明白那些算计可能对他并没有任何的好处,可是那又怎么办呢?第一,他已经答应了。第二,他自认为对这个女人,他没有什么拒绝的能力。

    “哼,怎么?你也会怕不成吗?还是说你没有勇气了?反正从头到尾,我可从来都没有强迫过你。”

    “嗯哼,我没有说我不答应。只是如玉,你这次是不是玩的太大了一点呢?你确定你要为了心理面的那口怨气,要用你和他的孩子跟我堵上一把?”

    夏清寒的那句话说的很对,同样都是学医的,那么自然明白研究那些东西,对人体而言,是有一定的上海程度的。如果她执意的要去研究那些东西,跟他斗上一场的话,没准儿可能会流产……这些他相信她不可能不知道,所以干脆直接把话给点明了说。

    莫如初在听到夏清寒这样说的时候,显然整个人的脸色,也都忍不住微微的发寒了一下,可是很快的她就将自己这些情绪通通收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