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你知道的,乔瑞斯那样的人,不是任何一个人可以左右的,所以如果他真的决定要走,那么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阻拦得了他,你明白吧?”

    “……那如果你们就这样走了,我们的决斗怎么办?”

    她有些紧张的双手交叉在一起,而且也习惯性的因为紧张而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唇。夏清寒虽然跟她分开了很久,可是对于她的一些小动作而所代表的一些信息,可也还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所以心中自然也是忍不住的跟着起疑起来,她怎么就那么害怕他和乔瑞斯现在就回美国呢?这小女人到底在计划一些什么?

    “就算我回了美国,也丝毫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决斗吧?”

    “……不行!我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夏清寒,你要是个男人的话,这次就算乔瑞斯要走,那么你也必须留下来。你不能再这样把我丢在原地一次了。”

    “如玉……你知道这话里面还有一层什么样的意思吗?”

    蓦地,在听到莫如玉这样的说法之后,夏清寒忍不住浑身一震。老天啊,是他多想了吗?为什么就在刚刚的那一霎那的时间里面,他竟然感觉到了莫如玉对自己余情未了?

    “……额,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受不了被别人一再的抛下而已,你当然抛下过我一次,我只是不想再被你抛下第二次而已。夏清寒,我不管,总之我们的决斗结果还没出来之前,你不能走,你听明白了吗?”

    “哈哈哈,你还是这么霸气,跟一个小狮子一般。如玉,我只能说我尽量答应你,如果到时候乔瑞斯要我跟他一起走的话,那么我是拖不过去的。”

    经过这回,夏清寒心理面明白,乔瑞斯应该多少都会对他有些保留和戒心了,在他还没决定好彻底不追随乔瑞斯之前,已经不能让自己和他之间,再出现任何的隔阂了。毕竟如果真的惹怒了乔瑞斯的话,那么他可能会付出自己的生命。跟在老虎的身边时间太久了,也终究会摸清楚老虎的习性的不是?

    “……随便你吧,如果你真想走的话,我也拦不住你,反正这次回去之后,我就开始研究。等我的成果出来之后,我会亲自拿来给你解毒。”

    “好,我答应你。”

    “嗯,那你没什么事儿的话,就先回去吧。毕竟如果你离开的时间太久的话也不好,被乔瑞斯发现你现在和我在来往的话,我相信他就算不会杀你,也会让你掉一层皮吧?”

    想到乔瑞斯那个亦正亦邪的暴君,再脑补一下夏清寒被剥皮的场景,莫如玉忍不住的轻笑出来。而夏清寒看着这一抹发自真心的笑容,唇角也自然是忍不住的跟着上扬,心中也满是喜悦。

    他的如玉呵……她一定不知道,现在他和她之间这种相处模式,对他而言的话,几乎就是奢望,几乎就是不可能啊。所以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来的满足。

    “喂?你在看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