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虽然可以很大度的,不去计较他和莫如玉背着他见面,可是却不代表他会很大方的不去给他的心理面添堵。

    “呵,这个是一定的了,只是夏先生,我有一个不情之请,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

    “容先生这话说的严重了,有什么事情,你只管说就好。”

    “如玉是我将来的妻,是我孩子的母亲,对于她的闺名,我一向比较霸道,觉得只有我才能这么呼唤她,所以不知道以后夏先生在见到如玉的时候,能不能称呼她一声‘莫小姐’?刚刚你的那一声如玉,可还真是让我有些介意。”

    “……”

    容御痕这一番彬彬有礼的话,几乎差点没让夏清寒气血翻涌……重点是心理面再怎么郁卒,可是面儿上却不能够表现出来啊。而且面对这样的挑衅,他也只能很大气的点点头!

    “呵,是我的疏忽,抱歉,这事儿我一定记得。以后如果再跟如……在跟她有什么交集的话,容先生放心,我一定会称呼她一声‘莫小姐’的!”

    “那么我就先在这儿谢谢夏先生了,你要忙我就不留你了,不送。”

    “……再见!”

    夏清寒不想去承认,自己是有点落荒而逃的。可是离开的时候,他又不能不去承认,自己真的有点狼狈,有点像一个斗败的公鸡落荒而逃……

    至于容御痕?他是看着夏清寒离开的背影看了好久,才收回自己的目光的。心中说没有一点起伏的话,那么自然是骗人的。他的女人可真是不乖,该打屁股是不是?明明之前在他的面前把话说的那么好听了,可是却还是偷偷背着他来见这个人了么?那个这个人,到底在她的心理面还有多少分量?又到底还占据了她心理面的多少位置呢?

    ……好吧,他不想去深究这个问题。因为如果深究下去的话,那么他也只不过是给自己的心理面添了堵而已。

    站在街角,透过那透明的玻璃窗看着坐着的那个女人,最终他只是对她纵容的笑了笑,然后才转身离开。聪明的男人,都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走到店里走到她的身边不是吗?那样会让她觉得他在跟踪她的,而虽然他也算是跟踪了她,可是却从头到尾,也都没有去窥探她**的想法,只不过实在是不放心她,所以想保护她而已。

    现如今确定她没有什么危险,确定她只是来跟夏清寒见一面,并没有其他的安排之后,他又还有什么不放心的?也自然的,有些事情也就该压回心理面,这辈子也就只让自己知道就好。

    ++分割线++

    对于乔瑞斯来说,莫如初这样的女人,实在是一种新鲜的尝试,也实在是他从未涉及过的领域,所以当这个女人,竟然大胆的提出来要跟她谈判的时候,他忍不住心中的那股新鲜而挑了挑眉。

    “我没听错?”

    自从前两天他用那样的方式对她进行了喂饭之后,显然这女人已经学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