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情况,他不会允许存在太久的,绝不!

    或许他该是给某些人下达命令了,不催一催看来实在是不行了,如果她实在没有让他利用的价值的话,那么也没关系,他就不介意亲自的向秦恪书开口去要欲仙的地契,而且他更不会在乎,将自己手里面一份很有意思的资料提供给秦恪书。

    而向来他就是一个行动派,只要想到了就一定会做,所以他几乎一刻都没有犹豫,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了手机后,然后让自己走入了一间隐蔽的房间。

    电话接通的那一霎那,他也压根就不给对方率先张口说话的机会,他直接直奔主题的说出自己的命令。

    “安紫梓,我给不你太多的时间了,欲仙的地契,你最好在一个星期内给我弄到手,而且我想对于你来说,我早点带着她离开,也才是你想要的结果吧?”

    “……乔瑞斯,你这个时间太过紧迫了,一个星期的话,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务。这简直就是在跟我开玩笑。”

    安紫梓虽然意外乔瑞斯会在这个时间点儿找自己,不过自然还是很认命的接了电话,而且在听到他这样的命令之后,更是随即的起了一种抵抗的心理。

    她就不明白了,她自己不就是爱上一个人么?她明明机关算尽了,却为何还是落入了别人的手掌心里面?还要这般的受制于人?

    “这个不是我的问题,你只需要解决好你的那一部分该你解决的问题就行。一个星期不够的话,我也不会再给你多余的时间,安紫梓,既然答应了跟我的交易,你就该想到一定的后果,也就该想到,你如果完成不了我的任务的话,就一定会付出一定的代价。”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善男性女,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好人,他的目的性一向很强。对上安紫梓这样同样狐狸的女人,他更加不可能觉得自己需要手软。

    毕竟这样一个什么事儿都做的出来的女人,就跟一个小白眼狼一样,在你一不小心的情况下,就能够莫名其妙的张口咬你一口。光是想到她对自己亲生姐姐做的那些事儿,乔瑞斯就实在对于她软不下心肠来。

    “……乔瑞斯!你何必这样咄咄逼人?我答应了和你的交易没错,但是你也不能这样硬性的逼迫我吧?我会完成你交给我的任务,可是一个星期内,抱歉,我办不到。”

    要她在一个星期里面拿到欲仙的地契的话,就等于要她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不仅要摸清楚欲仙全部的运营状态,弄出去最近负责欲仙运营的人是谁,能不能收买的下来,而且她还要避开秦恪书的耳目,避过fire里面的其他一些还在a市兄弟的眼睛……这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恐怖到不行的考验。而且几乎就等于是要她用性命去搏!这未免实在是太过冒险了点儿。

    “ok,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么我也不为难你,地契的事儿我,我会亲自去找秦恪书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