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他最近好像想通了不少事情,而且整个人就好像也完成了一场蜕变似的,沉淀了不少。所以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发表任何的言论,只是安静的看着那个跟一个困兽一般的女子。

    安紫梓当然也感觉得到,他一直都在看着她,而且她也知道,不需要去找一个镜子,她就能够明白自己现在到底有多狼狈,可是她现在已经无暇去顾忌到这么多了,就连笑容也都显得那么空洞。

    “看什么?觉得现在的我,真的很不堪是不是?”

    “不是,你想多了。”

    “呵,白黎清,没关系的,就算你觉得我不堪,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因为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连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

    她缓缓的将眼神从那破碎不堪的手机上,移到了白黎清的身上,而那眼神空洞的让人心疼,白黎清对于她已经没有那么防备了,按照安紫梓自己说的那句话来说的话,现在她和他是‘同是天涯沦落人’,所以他用这种心态看着她的时候,就会觉得格外的心疼,会觉得有一种格外的珍惜感。

    他轻轻的走到她的身边,然后蹲了下来,和她蹲在了一起,并且不顾她挣扎的将她一把搂进了自己的怀里,就跟一个长辈一样,心疼的拍了拍她的脑袋。

    “傻瓜,你有什么不堪?你有什么值得你自己嫌弃的?而且就算你要嫌弃你自己之前,我也觉得还有我这样一个垫被在吧?你应该还没忘记,我现在的容身之所,可也都是你给我的。”

    “……额,白黎清,我不是那意思。”

    她以为白黎清想歪了,所以连忙解释。毕竟现在她的身边真的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她可以信任的人了,而且她的身边也没有任何一个人陪着了,所以她迫切的希望这个时候,他能够在!不需要做任何的事情,只要存在就好,起码在这个让她感觉到恐惧,感觉到寒冷的时候,只要看着她的存在的话,那么她就能够感觉到一股暖意,就感觉自己不至于可悲到什么都不剩下。

    ……呵,她安紫梓又曾何几时,竟然狼狈到了今天这样的地步?又曾何几时,让自己沦落到如此凄惨的境界?

    她不就是爱上了那么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么?她不就是机关算尽的想要让那个人走到她的身边,轻轻的执起她的手告诉她,他会愿意选择她,跟她择一城终老吗?开始她怎么就会把自己逼入了这样的一个地步?她不明白,她真的一点都不明白丫!

    “我知道,放心好了,我没有乱想什么,我也明白,如果你真的是那么一个意思的话,那么你就不会在这段时间里面收留着我了。”

    “……”

    “安紫梓,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现在全身都充满了一种恐惧和绝望,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帮忙上,可是只要你需要我的帮忙,只要你愿意把你心中的那股恐慌说给我听,那么我会走你最忠实的听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