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需要一个肩膀依靠的时候,白黎清就这么恰巧的站了出来,就这么恰巧的充当了这样的一个角色,所以她犹豫了一下之后,就直接将自己埋入了白黎清的怀抱里面,跟一个无助的孩子一般,攀着白黎清的脖子,一个劲儿的哭着。

    那成串的泪珠,几乎灼伤了白黎清的皮肤,可是他从头到尾一个字儿也都没有说,只是轻轻的拍着她的背。

    “……抱紧我……求求你抱紧我……”

    她从来不在人前示弱,也从来不会让人看到她的无助,这一次却破例的在白黎清的面前,显露了自己最不愿意让人看到的一面,她一边哭着的同时,心中也忍不住微微的诧异。而且她从来都不知道,这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纨绔子弟,竟然也会有这样一副温暖的胸膛。

    白黎清在听到她这样说的时候,将她搂的更紧,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他用那种几乎就要将她融入自己的骨血里一般的力道,紧紧的抱着她,几乎紧到要让她窒息的程度,可是就算这样,她却也都甘之如饴,觉得这样才是真实的,觉得这样自己才是存在的……

    “白黎清,你刚刚说的那番话,是真的吗?我可以当真吗?”

    “嗯!”

    “那好,我倒是真的需要你的帮忙,而且搞不好,你可能因此送了性命,你还愿意帮我吗?”

    “……”

    白黎清在听到这样的一个情况的时候,仅仅是蹙了一下眉头,并且在安紫梓打量的目光中,他重重的点了一个头。

    “愿意!”

    “呵,你知道不知道,这一刻的你,看上去真是霸气极了?帅气极了?说吧,虽然我很感动你会这么回答我,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愿意帮我,毕竟我们这样的人,其实如果没有一个目的的话,怎么可能连自己的性命,也都心甘情愿的拿出来?”

    感动归感动,心软归心软。可是该有的脑子,她却同样也还是有的。所以她倒也不做作,直接把话挑明了,拿到台面上跟白黎清说清楚。

    “你想多了。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多的心机。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是疲倦了,我已经大起大伏了两次了,我已经没有一丁点儿的力气,再让自己站在那样的风浪口上去了。所以现在我只求能够平平淡淡,只求自己能够像现在呆在你这儿这样平静的过下去。而我现在的平静是你给我的,我想为你做些什么,无非也就是一种报答而已。你要还是不要,这些就都不是我的事儿,是你自己决定衡量的了。”

    安紫梓听到白黎清这样的说法之后,倒是有些新奇的挑了挑眉。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白黎清的这番话安慰到了她,竟然让她觉得,自己因为乔瑞斯的威胁,而很是不安的那一股心情,也随之都好了不少,平淡了不少呢。

    “喔?白黎清,你这样的说法,我能够相信吗?我能够把你现在说的话,全部都放在心上吗?我需要你的时候,你真的可以能够让我信任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