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怎么都不说话了?各部门之间的情况,都反映完毕了吗?”

    “……呃,是的,总裁。”

    “大致就是这样了,总裁……”

    “……”

    在秦恪书又好脾气的询问了一遍的情况下,总算有人大着胆子,率先的回答了他的问题,而紧跟着大家也都纷纷的附和起来。

    秦恪书在听到他们这样说之后,莞尔一笑,并且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大呼意外的决定……

    “真是抱歉,最近工作实在太多,我回来之后就一直为了追赶进度,所以没有顾得上大家的身体情况,在这儿我自己做一个检讨,现在散会之后,各部门的经理就都回去宣布一下,从今天开始,公司全部的部门,都一起放假三天,带薪!”

    “……哇喔,总裁万岁!”

    “天,我估计我们部门的人,要兴奋的发疯的!总裁,你最伟大了。”

    “哟呵,总裁万岁!”

    秦氏是一个很年轻的公司,也是一个很有上进力的公司,在这个团队里面工作的每一个人,年龄层次也既然是普遍的年轻化的,大家都年龄相仿,所以闹起来的话,也就格外的会闹。

    秦恪书在这一番几乎震动了会议室的起哄声中,微微的扬起了唇角,并且让自己很是慵懒的靠在了椅背上。

    “是吗?这样我就万岁了吗?那如果我还要再向你们宣布一个决定,你们不是都已经找不到言语来形容我了?”

    “总裁?您还有什么要宣布的?”

    众人在听到秦恪书这样说的时候,大约也就猜到了总裁应该还有一些别的事情要宣布,而且也绝对还是好事儿,所以也都纷纷忍不住的雀跃了起来,声音里面更是充满了一种期待。

    “嗯哼,倒也没有什么比较重要的事情要宣布了,就是想请你们在座的各位,等会回去宣布了放假通知之后,然后再一起到欲仙坐一坐。”

    欲仙不要说在a市很出名了,在整个国内,也几乎就压根找不到这样享有盛名的娱乐场所了,那么在秦氏这样一个高端的公司里面上班的人,又怎么会有人不知道欲仙是一个什么样儿的地方呢?只是他们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欲仙的老板是秦恪书就是了。

    在听到秦恪书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所有的人再一次的呐喊出来,一扫声音里面的疲倦不说,而且有些胆子大的人,直接当着秦恪书的面,就直接从椅子上起身,然后抱着椅子大跳起了艳舞,这样的举动,自然也引来在场每一个人的笑声。

    好久没有这样和这么多人一起开心的笑过了,哪怕他的这一份笑容并不是出自真心,又有什么关系?只要大家能够开心不就好了吗?

    这段时间,他不要命的工作,不要命的将许许多多的工作进度提前,他自然不可能没有一丁点儿他的计划,他要提前将需要的事情都安排好,这样也好在未来的日子里面,他才能大展拳脚,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