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用另外一只空着的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声音里面都带着疲倦,然后在她苦苦的哀求中,还是很决绝的用空着的那只手,一一的扳开了她的手指,并且从她的手中,抽回了自己的手,在她还想贴上来的时候,他干脆用手捏住了她的肩膀,让自己和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紫梓,我从来就没有把你当成一个陌生人来看,而且我也从来就没有觉得,我们之间会陌生人陌生人的模样,只是你已经长大了,而且你也已经有属于你自己的思想了,你该离开我自己去找自己的生活,明白吗?”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想呆在你的身边,你答应过姐姐的,你会永远照顾我,秦恪书,你不能呀,不能就这样抛下我呀,我会听话好不好?我会乖乖的听话,再也不会玩什么小心眼儿了,你如果生气我之前对如初姐姐做的那些事儿,我去道歉行不行?我认错,我真的认错了。”

    就算再会显得自己没有自尊,就算再会显得自己现在很没格调,她也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她一定要努力在秦恪书的身上找到突破口,现在离着乔瑞斯给她的时间的期限,也就紧紧只剩下五天了,她不得不紧张,也不得不动一些心思了……

    “我以为我上次跟你说的足够清楚了!”

    咬咬牙,秦恪书努力的抛开对安紫嫣的罪恶感,心中其实还是忍不住的替这个略带心机的小丫头‘喝彩’的。她真的很聪明不是吗?知道在他的面前提起她的姐姐这个死穴,也知道该怎样捏住他的这个软肋。

    他向来不喜欢欠别人的,就算欠着了也一定会想办法还,可是安紫嫣不一样,她人都不在了,他压根就没办法还得清,所以还怎么可能换得了?所以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也才会对这个安紫梓一次又一次的容忍,一次又一次的纵容。也才会在心理面明白了这个姑娘到底做了哪些事儿之后,还又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只是就算是这样,做人也总归是会有自己的底线的。

    “……我知道,我知道你说的很清楚了,我也有想过我们从此就这样划清界限的,我也想过就这样彻底的断了自己的念想的,我想离开你,去一个没有你的世界好好生活,我也想把你从我心理给挖走,我也想我要解脱,可是我努力了,我真的好努力好努力,但是我办不到呀,我真的好难受,只要想到我会离开,只要想到你会从我的世界里面消失,我就疼的难受,我这儿就无法呼吸。秦恪书,求求你不要对我这么残忍好不好?我不求你爱我,我不求你将如初姐姐的那一份感情分给我一丁点儿,我只求你让我在你身边,我只求你能够让我看着你就好。”

    “……”

    他秦恪书不是没有被人表白过,而且也绝对不止一个两个,按照数量来说的话,甚至可能可以用卡车来计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