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听信了梁子凡的那些片面之词后,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重新,心甘情愿的走回了他的身边找虐!她活该呢!是不是?

    “怎么可能?你一个女人都对这样的戏码没兴趣了,我又怎么可能还会对这样的戏码有兴趣呢?我们走吧,不要打扰了他们,我们去那边喝,如何?”

    乔瑞斯微微一笑,并且不知道这丫是不是故意的,他在带着莫如初往他选中的位置走过去的话,就必须要经过秦恪书的面前,而也是在经过秦恪书面前的那个时刻,他直接霸道的将手圈在了莫如初的脖子上,然后将她拉到了自己的身边紧紧的搂着……

    原本一句话都没说的秦恪书,那双拳头在看到乔瑞斯搂着莫如初从自己的面前走过去的时候,死死的捏紧,甚至都能听到咔嚓响着的关节的声音。

    安紫梓虽然不清楚秦恪书和莫如初之间到底还发生了哪些事情,不过光是看着两个人现在这副形同陌路的样子,显然他们之间应该是出现了很深的裂痕了才是。

    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件好事儿,可是却也是一件让她更加有恐惧感的事情。因为这些可全部都是乔瑞斯当初承诺她的事儿,现在乔瑞斯全部都做到了,他完成了属于他的那一部分的约定,那么她呢?

    如果她再不完成约定的话,那么说不定乔瑞斯真的就会将那些东西,拿到秦恪书的面前也说不定!而且她现在甚至都开始怀疑,乔瑞斯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出现在这儿的呢?故意的在她的面前给她演这么一出?又或者说他其实只不过是在赢了秦恪书之后,故意带着莫如初在秦恪书的面前晃悠,用这么幼稚的举动来刺激秦恪书的?

    不管是哪一种,她都觉得好是压力,不管是哪一种,她一点都觉得好是担忧。她伸出手握住了他那握的很紧的拳头,然后拉着他的拳头,放到了自己胸口的位置。

    “恪书,我……”

    “安紫梓,你能不能从我的眼前消失?嗯?立刻!马上!”

    如果说之前还有一些耐性去应付她的话,现在就算安紫梓泪流满面,对于他来说也已经毫无意义,他现在心乱如麻,哪里还有理智去管她的死活?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用了多大的毅力,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去看她和乔瑞斯,不将她从乔瑞斯的身边给拉走!

    “……恪书。你……”

    她有些惊悚的看着他,从未想过秦恪书竟然可以狠心到这样的地步,也从未想过,秦恪书竟然可以对她说出这番恶毒的话来!明明就连上次他找到她和莫如玉摊牌的时候,他也没有这么的残忍啊!

    “你不是小孩子了,我想在上一次,所有该说的还是不该说的话,我也已经全部都对你说了,你又何必做贱自己?嗯?你又何必一直这样的执着?我今天再对你说最后一遍,从今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如果你真的遇到了什么困难的话,你去找宋知远,他会帮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