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帮不了他,也不能帮他上前去跟莫如初解释任何,可是在他难过的时候,就站在他的身边,让他明白他的身边还有人陪着,总是好的吧?

    在没有参与到这段感情里面之前,其实宋知远也从来不觉得自己会是一个感性的人,可是硬是被安紫梓一起拉着参与进来之后,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被这份感情折服了的,而且他同时也心疼着这一对明明彼此相爱,可是却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尤其是秦恪书,他现在背负的更多,他明明那么爱她,却还要装成世界上最没心没肺的男人,装成这世界上最残忍的那个男人,实在是不得不让人觉得疼痛。

    “如初,怎样?觉得这场戏好看吗?你觉得你看着还算满意吗?”

    从头到尾,乔瑞斯将这一出闹剧全部都收入眼底,带着莫如初坐下来之后,虽然莫如初尽量克制住自己,没有将视线放在他们那一边,可是他相信,其实她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该看的,不该看的,其实应该全部都知道了,而且应该在她的心底里面,也全部都衡量出了一些因果来了。

    “……乔瑞斯,我能问你一个问题?”

    莫如初笑而不答,甚至她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放空了自己,所以胆子竟然也变得格外的大了起来。在乔瑞斯的身边,几乎从来就没有人敢跟他乔瑞斯这般聊天,她却又打破了他的这个记录, 她能够闻风不变色,那般云淡风轻的跟他像一个老友一般聊天。她大概也一定不知道,其实乔瑞斯对于这样的一种感觉,实在是很享受。

    “你问。”

    “我怎么就觉得自己突然那么想问问你,你是不是故意的呢?嗯?故意带我来这里看这一出闹剧?”

    她都被他闷在别墅里面这么长的时间没出门了,也从来没有见他带她出门过。可是偏偏这次带她出了门不说,而且竟然还是带她来欲仙这个地方,那么也就不能怪她会多想。而且在她的心理面,她也从来就没有把乔瑞斯归类于善类,所以她也才会这般犀利的问出这个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题。

    “哈哈哈,莫如初,我该说你太看得起我,还是该说你实在是太能想像?”

    “……”

    “你凭什么以为,我会有那样的能力,同时掌控秦恪书和安紫梓两个人?你又凭什么会以为,我有那样的能耐,能让这两个人,就这么巧合的演这么一出好戏给我们看?莫如初,你从来就不是一个笨女人,你在秦恪书的身边那么久,而且你也跟那安紫梓相处过那么长时间,你就真的一丁点儿的感觉都没有?你从来就没怀疑过安紫梓对秦恪书的那点心思吗?”

    “……”

    这丫还真犀利,莫如初在乔瑞斯同样犀利的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她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直接端起了一杯酒,然后就那么急切的全部都灌入了自己的喉中……似乎这样也才会让她显得不至于那么狼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